註冊 登錄
2GIRL女子拉拉學園 返回首頁

LANCER的個人空間 https://www.2girl.net/?52197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一生中,一定要擁有的二個愛人

熱度 1已有 277 次閱讀2009-5-21 11:43

人的一生,應該都會談過大大小小的數次戀愛
(當然,也有人一局定江山的啦)
而,無論談了多少次的感情
生命中,一定要出現二個愛人,才算完整
哪二個呢?
就是真愛與最愛
其實很多人分不清真愛與最愛的差異
簡單的說
妳會為了最愛的人瘋狂,不計一切的作出自已都無法理解的事
會把心掏出來,而且掏的撤底
但,往往轟轟烈烈的感情,總不是最後的歸屬
後來
妳會碰到所謂真愛的人
這個人,也許只給了妳平平淡淡的感情
沒有瘋狂的行徑、心理也沒有爆炸性的感覺
但,妳卻會覺得,這個人值得妳相守一生一世
很幸運的,這二個人,都出現在我生命中了。
 
 
其實,這是一個比較年長的大姊跟我分享的
這麼多年來,我一直覺得她說的很對....

我認同

酷斃了

讚一個

遞鮮花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誌

發表評論 評論 (26 個評論)

回復 iamshing 2009-5-21 12:16
可是我兩個都有爆炸性的感覺耶~"~
不過妳說的..我漸漸在體會了..對於最愛與真愛!
但是人生走到盡頭前..說什麼都太早了~不是嗎?
我也不知道現在這個會不會是真愛
只能用盡全力的一起走下去囉^^
回復 janet235 2009-5-21 17:12
嗯~說的對!
看完獲益良多^^
回復 LANCER 2009-5-21 18:43
iamshing: 可是我兩個都有爆炸性的感覺耶~"~
不過妳說的..我漸漸在體會了..對於最愛與真愛!
但是人生走到盡頭前..說什麼都太早了~不是嗎?
我也不知道現在這個會不會是
只要彼此都有心
相信一定能走到最後的
當然,如果其中一人動搖了
那就什麼都不是了
回復 LANCER 2009-5-21 18:44
janet235: 嗯~說的對!
看完獲益良多^^
也是人家講給我聽的
年紀愈大,愈能夠體會
她說的是真的
回復 iamshing 2009-5-21 18:49
LANCER: 只要彼此都有心
相信一定能走到最後的
當然,如果其中一人動搖了
那就什麼都不是了
MM..承諾不變..變得是人啊....
回復 hsiaowei2835 2009-5-21 19:47
獲益良多,也讓我茅塞頓開。

我的最愛出現在國中,也是我的初戀。
但在那之後,我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歡女生,
因為我無法對像她那樣對其他女孩,不顧一切去愛…

希望那個讓我想一起過一輩子的人 快點出現
回復 LANCER 2009-5-21 20:10
hsiaowei2835: 獲益良多,也讓我茅塞頓開。

我的最愛出現在國中,也是我的初戀。
但在那之後,我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歡女生,
因為我無法對像她那樣對其他女孩,不顧一切去愛…

我的最愛在第二個女朋友身上發現
雖然對之後的女友,都無法再付出那麼多
不過,幸運也遇到現在的女友
一不小心,就交往了十年了...
回復 hsiaowei2835 2009-5-21 20:21
LANCER: 我的最愛在第二個女朋友身上發現
雖然對之後的女友,都無法再付出那麼多
不過,幸運也遇到現在的女友
一不小心,就交往了十年了...
10年.....
可是妳怎麼去平衡自己的內心呢?
因為知道無法再付出那樣多...

十年..好敏感的年數..對我來說..
我等了一個人十年 我的初戀..
(不過她後來一直愛的都是男性)
直到前陣子 我才完全的放下她
因為這樣 我對中間幾任女友感到很抱歉
回復 LANCER 2009-5-21 20:38
hsiaowei2835: 10年.....
可是妳怎麼去平衡自己的內心呢?
因為知道無法再付出那樣多...

十年..好敏感的年數..對我來說..
我等了一個人十年 我的初戀..
(不過她後來一
最愛的女人,已經是二個小孩的媽了
還要期待什麼呢?
隨著時間的流逝,真的可以放下很多
看她好好的,我們還可以當朋友,就夠啦
對於現在的感情,我知道無法超越那個最個最愛的女人
但,別忘了,平淡才是福
沒有人能夠每天轟轟烈烈過日子
你說,對吧?
回到柴米油鹽醬醋茶的生活,才是最實際的。
回復 iamsky 2009-5-21 23:55
結果~~
最愛跟真愛的女人
是同一個人
轟轟烈烈跟現任的在一起
經歷過很多事情
才能體會
愛可以簡簡單單
愛可以更加單純
彼此有共是走到最後
有共同的目標認定彼此
一切就夠了
回復 風中呢喃 2009-5-22 00:01
年長的人~總是經歷很多  當然所說的事 都是有它道理存在~~
回復 LANCER 2009-5-22 00:13
iamsky: 結果~~
最愛跟真愛的女人
是同一個人
轟轟烈烈跟現任的在一起
經歷過很多事情
才能體會
愛可以簡簡單單
愛可以更加單純
彼此有共是走到最後
有共同的目標認定彼
我真的覺得
只要二個人都有同樣的認知
並堅持下去,就可以長長久久
當然,會經歷很多困難
但二人一起面對,一起成長
以後去回想,反而會覺得那些事很有意思
年紀愈長,愈能體會這些事
相信,你也是的
回復 LANCER 2009-5-22 00:15
風中呢喃: 年長的人~總是經歷很多  當然所說的事 都是有它道理存在~~
是呀,多聽年長的人的話
大致來說,都是不會錯的
畢竟都是經驗值
回復 風中呢喃 2009-5-22 00:21
LANCER: 是呀,多聽年長的人的話
大致來說,都是不會錯的
畢竟都是經驗值
恩~~是啊...
回復 iamsky 2009-5-22 00:59
LANCER: 我真的覺得
只要二個人都有同樣的認知
並堅持下去,就可以長長久久
當然,會經歷很多困難
但二人一起面對,一起成長
以後去回想,反而會覺得那些事很有意思
年紀愈長,愈能
你這樣說的
搞得我好想很老似的~
我只有18歲啦~
永遠的18歲(真不要臉的人)
回復 LANCER 2009-5-22 01:32
iamsky: 你這樣說的
搞得我好想很老似的~
我只有18歲啦~
永遠的18歲(真不要臉的人)
我比妳大一點點
我是永遠的25歲......<羞>
回復 lys520wzs 2009-5-22 10:46
最愛和真愛應該可以是同一個人的!
用相處的時間來區分兩者不同,
會比較實在吧?!...
不然對兩人都不公平哦~
回復 LANCER 2009-5-22 11:04
lys520wzs: 最愛和真愛應該可以是同一個人的!
用相處的時間來區分兩者不同,
會比較實在吧?!...
不然對兩人都不公平哦~
在我認識的人裡面
99%的真愛和最愛是不同人的
應該說年紀的不同,心境上面對感情也會有所不同
17歲的時候,愛一個人的方式
我想,在37歲的時候,人們不會用相同的方式去面對所愛的人!
應該吧,對大多數的人而言。
回復 lys520wzs 2009-5-22 11:11
嗯~總一定還有1%的人哦~
愛的方式本就會因年齡和對象而不同,
但...我想...愛的初衷...還是不會消失的
回復 LANCER 2009-5-22 11:15
lys520wzs: 嗯~總一定還有1%的人哦~
愛的方式本就會因年齡和對象而不同,
但...我想...愛的初衷...還是不會消失的
是呀,如我所說
也是有人一局定江山的
無論如何
還是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
12下一頁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信箱|愛女生BBS|隱私權條款|2GIRL女子拉拉學園

GMT+8, 2024-5-24 17:42 , Processed in 0.076293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