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2GIRL女子拉拉學園 返回首頁

越前龍馬的個人空間 https://www.2girl.net/?37689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遠距離

熱度 39已有 346 次閱讀2010-2-25 23:19

難道…遠距離真的就是遙不可及的
難道…遠距離真的就是不可能的
難道…遠距離真的就是不幸福的
遠距離難道真的會使愛情變樣
遠距離難道真的很難維持
應該都不是…而是事在人為…對吧!
 

我認同

酷斃了
20

讚一個
13

遞鮮花

剛表態過的朋友 (33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24 個評論)

回復 kuky 2010-2-25 23:24
以前我也很排斥遠距離的戀情
不過  我跟現在的北鼻也是遠距離
所以我想感情的維繫是兩人的真心
只要彼此真心相愛
一定可以克服遠距離
加油!!
回復 successwealth 2010-2-25 23:30
遠距愛情要兩個人都ok就比較可行,
你喜歡阪本龍馬嗎?
回復 DKting 2010-2-25 23:35
距離絕對不是問題
回復 越前龍馬 2010-2-25 23:35
kuky: 以前我也很排斥遠距離的戀情
不過  我跟現在的北鼻也是遠距離
所以我想感情的維繫是兩人的真心
只要彼此真心相愛
一定可以克服遠距離
加油!!
現在我們是遠距離沒錯啊!
只是感情變了…而我也學著放下對她的感覺
因為畢竟現階段是不可能的
如果一直很在乎…
我想我自己會更痛苦及更受傷
回復 越前龍馬 2010-2-25 23:37
successwealth: 遠距愛情要兩個人都ok就比較可行,
你喜歡阪本龍馬嗎?
嗯!遠距離的確是要雙方面的認同
對啊!我之前很迷這部卡通
回復 try19900823 2010-2-26 00:20
想要談遠距離
心智一定要無比成熟
回復 紫晨大人 2010-2-26 00:42
try19900823: 想要談遠距離
心智一定要無比成熟
是阿!心智要嚴重成熟才行...你說的太對了...
回復 檸檬草味道 2010-2-26 01:22
遠距離不是問題
重要的是心
回復 何旻 2010-2-26 01:45
遠距離是一道魔咒,
倒不是有多艱難,
而是太多人敗在這裡了,
因此常常有人心裡有預設心態:會輸、會分手,
其實真的是事在人為呀!
但是說真的,
就是那份安全感在作祟!
畢竟看不到對方的一切,
總有些不安。
回復 越前龍馬 2010-2-26 07:26
檸檬草味道: 遠距離不是問題
重要的是心
是啊!心其實是最重要的吧!
但有些人總覺得遠距離是不可行的
畢竟是沒安全感是嗎?
但重要的是兩個人對彼此的坦誠及信任吧!
回復 越前龍馬 2010-2-26 07:27
DKting: 距離絕對不是問題
嗯!是的
謝謝
回復 越前龍馬 2010-2-26 07:28
try19900823: 想要談遠距離
心智一定要無比成熟
這句話說得真好啊!
沒錯…要很成熟…
彼此要互相信任
回復 越前龍馬 2010-2-26 07:30
justrichy: 我覺得遠距離是很難維持的
因為太累又太貴 (除非你辦亞太)
當它需要你妳又不在之類的
好像我跟我伴會吵也是因為遠距離關係
幸好只是短暫分離.如果可以,盡量陪他
哈…
辦亞太是可以講更久是嗎?
沒錯…當她需要妳時…妳卻不能在身旁陪她
的確會讓彼此的感覺難以維持
但如果有心還是可以做到的吧!
回復 越前龍馬 2010-2-26 07:31
何旻: 遠距離是一道魔咒,
倒不是有多艱難,
而是太多人敗在這裡了,
因此常常有人心裡有預設心態:會輸、會分手,
其實真的是事在人為呀!
但是說真的,
就是那份安全感在作祟!
畢竟
恩!這點我認同
其實大家都已經有先入為主的觀念了
真的還是事在人為…吧!
不安全感的確是讓人很不安
回復 try19900823 2010-2-26 07:46
越前龍馬: 這句話說得真好啊!
沒錯…要很成熟…
彼此要互相信任
是的
要抱著無論現況如何
都要互相信任的決心
回復 越前龍馬 2010-2-26 08:02
try19900823: 是的
要抱著無論現況如何
都要互相信任的決心
嗯!
哈…好像也只有心思成熟的人,才說得出來
回復 try19900823 2010-2-26 08:08
越前龍馬: 嗯!
哈…好像也只有心思成熟的人,才說得出來
(搖頭)成熟離我還很遠呢!
近半年遇到太多事
倒讓我快速成長了不少
一起加油吧!(微笑)
回復 越前龍馬 2010-2-26 08:16
try19900823: (搖頭)成熟離我還很遠呢!
近半年遇到太多事
倒讓我快速成長了不少
一起加油吧!(微笑)
嗯!…
的確遇到許多事時…真的在一夜之間會使人成長不少
一起加油!
回復 越前龍馬 2010-2-26 11:20
justrichy: 我比較傾向肉體主義...喔~不是拉~柏拉圖對我來說太難了~因人而異吧
哈…原來如此
肉體主義是嗎?
嗯!也是…因人而異吧!
回復 puny 2010-2-28 17:19
遠距離真的比較難維持....不過...重點也許是在想法吧.....
12下一頁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信箱|愛女生BBS|隱私權條款|2GIRL女子拉拉學園

GMT+8, 2024-5-22 18:11 , Processed in 0.078369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