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2GIRL女子拉拉學園 返回首頁

zoetsai的個人空間 https://www.2girl.net/?144698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其實沒必要後悔

已有 2 次閱讀2026-6-23 15:30

 
人生的意義是什麼?


出生就己經是個意義了,而後的每個當下只不過是意義的展延

然,你在這世上的消失,也將會是一種意義

以這些角度來看待人生....

是該全力拼了?還是該草草過算了...?
以上兩種選擇基本上並沒有對與不對...

不管怎麼選擇,其實也沒必要後悔。

別忘了在自己難受的時候[討好自己]

我認同

酷斃了

讚一個

遞鮮花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信箱|愛女生BBS|隱私權條款|2GIRL女子拉拉學園

GMT+8, 2026-6-23 19:17 , Processed in 0.06654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