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GIRL女子拉拉學園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16540|回復: 60

[討論] 喜歡女生...家人知道嗎???

[複製鏈接]

參加活動: 0

組織活動: 0

發表於 2008-1-18 03:42:4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網站小提醒:2GIRL定期清除90天以上的短消息,重要資料請記得複製到自己的電腦喔
我自己本身跟公已經在一起2年多了~
公他家裡的人知道他喜歡女生~原先很反對~
但之後家人也漸漸妥協~
不過我卻遲遲不敢告訴我家人~
因為我家屬於權威式教育~
要是讓家裡的人知道肯定會鬧家庭革命~
so~
想問大家~
是不是家裡的人都知道自己喜歡女生了呢???
如果必須要說~又會怎麼說呢?
家裡的人又會不會答應呢?

參加活動: 0

組織活動: 0

發表於 2008-1-18 22:02:21 | 顯示全部樓層
網站小提醒:發表文章或日誌時,強烈建議 不要留下電話或個人隱私的資料,避免被有心人竊取喔!
也許你的公也是經歷過家庭革命?!
通常這種非主流的選擇都需要經過爭取的:cool:
就像我現在的情況一樣
只是 我也不希望搞的非要流血流汗才能讓家人接受
只好一切順其自然 用行動證明自己的選擇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參加活動: 0

組織活動: 0

 樓主| 發表於 2008-1-18 22:44:19 | 顯示全部樓層
網站小提醒:2GIRL的網址統一變更為 https://www.2girl.net,請記得更改你的「我的最愛/我的書籤」喔
也許你的公也是經歷過家庭革命?!
通常這種非主流的選擇都需要經過爭取的
就像我現在的情況一樣
只是 我也不希望搞的非要流血流汗才能讓家人接受
只好一切順其自然 用行動證明自己的選擇囉!!!!


沒錯!!
我公他也是經過"說服"才讓他家人接受的~
不過想當初他之前也是經過一番革命的~呵呵~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參加活動: 0

組織活動: 0

發表於 2008-1-24 21:06:49 | 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是我的話....
我不會跟我家人說...
因為我家的父母都很古板....
古板還好..但是他們真的很固執...
說出來...他們大概會要斷絕關係吧.....
所以...無論如何我是不會說的...
因為我沒談過戀愛...
所以我不知道我的觀念以後會不會改變..
不過現在是不可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參加活動: 0

組織活動: 0

發表於 2008-1-29 01:20:49 | 顯示全部樓層
家人很早以前就知道了,
並沒多說什麼,因為覺得我過的快樂就好,
喜歡男生還是喜歡女生,那一點都不重要,
雖然有時還是會希望我是喜歡男生,
但一點都不會強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參加活動: 0

組織活動: 0

發表於 2008-1-29 19:44:5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candybaby 於 2008-1-18 03:42 發表
我自己本身跟公已經在一起2年多了~
公他家裡的人知道他喜歡女生~原先很反對~
但之後家人也漸漸妥協~
不過我卻遲遲不敢告訴我家人~
因為我家屬於權威式教育~
要是讓家裡的人知道肯定會鬧家庭革命~
so~
想 ...




家人知道

並沒有多說什麼

只有老媽跟我激烈的談過這問題

但老媽也妥協了

因為我用離開家庭做賭注出櫃

結果是我媽輸了

現在已經沒有人反對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參加活動: 0

組織活動: 0

發表於 2008-1-29 22:41:07 | 顯示全部樓層
不會講~不想讓父母傷心~沒有必要傷父母的心,如果父母很開明講是無所謂,但很保守的還是算了,不想把爸媽給氣炸,就偶爾帶媳婦回家陪陪爸媽就好啦,也沒有選了另一伴就不要父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參加活動: 0

組織活動: 0

發表於 2008-1-30 07:53:2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葉^^ 於 2008-1-29 22:41 發表
不會講~不想讓父母傷心~沒有必要傷父母的心,如果父母很開明講是無所謂,但很保守的還是算了,不想把爸媽給氣炸,就偶爾帶媳婦回家陪陪爸媽就好啦,也沒有選了另一伴就不要父母

同意,带回家是有咯!但家人只当我们是很要好的朋友.如果没家人这一关,我找就出柜了...唉,现在的她也因为这样跟我偷偷摸摸的很累,结果就这样没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參加活動: 0

組織活動: 0

發表於 2008-1-31 20:54:02 | 顯示全部樓層
我想我們家如果知道我喜歡女生,
應該會把我趕出家門
(之前就被威脅過了= _ =)

我三個姑姑說過
如果我搞同性戀的話_
就要不准我繼續姓黃(敝姓黃)
然後又說要把我趕出去
還有說要把我軟禁的= =



雖然我們家管的滿鬆的
也滿開明的。
不過我想講出來也是會完蛋
會GAME OVER的!!!!!!!!!!!!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參加活動: 0

組織活動: 0

發表於 2008-2-4 13:47:40 | 顯示全部樓層
說到這

很哭笑不得

故事是這樣的......


那時我還是個國中生

每天都跟很多人通信

我媽是那種疑心病重、古板、固執不通的類型

每當我要去上課前她都會翻我書包或檢查我外套口袋有沒有什麼東西

我去上課後她就會翻遍我整間房間不管是床啊衣櫃啊抽屜哪邊都會翻

所以我很私密的東西都不會放在家裡

每次都會被翻出來很恐怖="=


有一次

我要去找我心儀的對象

於是手上拿著包裝好的信

先跑去看我媽在幹嘛

確定她在睡覺後我才正要出門

我媽就來問我要去哪邊

(心臟快飛出來之餘想到剛剛的她不是好好的躺在床上睡覺嗎?被嚇個半死...)

然後跟我搶手上的信.....

我本來死不放手但她那副表情好像吃人魔要把我吃掉似的

臉整個扭曲像變了個人接近發狂狀態

我只好趕快放手

就這樣出櫃了

有點特殊......=  = "


我的性向被家人知道的後果是成了被轟出家門的原因之一

很有感觸印象深刻......

家中唯一支持我的就是我姐

她說如果我不是她妹她會愛上我


這時心裡有一個念頭

從小到大我身邊的人幾乎都是比較特別的

而我也是一個怪人........

[ 本帖最後由 K匠 於 2008-2-4 13:50 編輯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信箱|愛女生BBS|隱私權條款|2GIRL女子拉拉學園

GMT+8, 2024-2-28 18:26 , Processed in 0.150252 second(s), 3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