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GIRL女子拉拉學園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2447|回復: 11

[其他] 能有人陪在我身邊嘛

[複製鏈接]

參加活動: 0

組織活動: 0

發表於 2013-11-25 22:11:0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網站小提醒:2GIRL的網址統一變更為 https://www.2girl.net,請記得更改你的「我的最愛/我的書籤」喔
本帖最後由 YaPiKuo 於 2013-11-25 22:19 編輯

我是個蠢蠢的人有時想打扮的帥帥的
有時又會想穿的美美的
是個雙面人嘛.........

至今20歲
沒交過男朋有女朋友
只要能愛我的性別都不排斥
是太貪心嘛........

我不帥
我很胖
我其實很娘....淚奔

LINE:rhooovk   歡迎交朋友喔!!!

以下自拍照...請斟酌要不要看小心不要被嚇到XD
















點評

ulove0317  發表於 2018-1-8 22:12

最近評價的會員

參加活動: 0

組織活動: 0

發表於 2013-12-14 03:21:40 | 顯示全部樓層
網站小提醒:2GIRL的網址統一變更為 https://www.2girl.net,請記得更改你的「我的最愛/我的書籤」喔
噓~ 告訴你一個秘密
我之前也會穿很娘很娘很騷的女裝
可是現在看到都想要把它們燒掉
我可以中性、可以男性、可以女性
但是我沒有穿束胸
所以有時為了不讓胸部看起來這麼大會駝背.....
糟糕... 誰叫胸部太大
我個人認為我不適合穿女裝就是了~哈哈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參加活動: 0

組織活動: 0

 樓主| 發表於 2013-12-29 22:01:12 | 顯示全部樓層
amy92084 發表於 2013-12-14 03:21
噓~ 告訴你一個秘密
我之前也會穿很娘很娘很騷的女裝
可是現在看到都想要把它們燒掉

別燒阿~~哪天你想穿的時候還要再花錢買XDDD
我也有一樣的困擾
也不常穿束胸,會很悶
相信自己很帥很漂亮XDDDD

點評

我也是穿到很想燒的那方~不過每次交男朋友就要性轉換一次=W="~~我是個雙性戀這樣~半個T  發表於 2016-1-14 15:3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參加活動: 2

組織活動: 1

發表於 2014-1-1 13:39:55 | 顯示全部樓層
YaPiKuo 發表於 2013-12-29 22:01
別燒阿~~哪天你想穿的時候還要再花錢買XDDD
我也有一樣的困擾
也不常穿束胸,會很悶

你們真特別.....沒報名TT戀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參加活動: 0

組織活動: 0

 樓主| 發表於 2014-1-3 17:56:20 | 顯示全部樓層
sr.whale 發表於 2014-1-1 13:39
你們真特別.....沒報名TT戀嗎?

哈哈哈
這樣算特別喔!!!
報名TT戀??
那是什麼意思?
是類似聯誼之類的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參加活動: 2

組織活動: 1

發表於 2014-1-3 21:39:32 | 顯示全部樓層
YaPiKuo 發表於 2014-1-3 17:56
哈哈哈
這樣算特別喔!!!
報名TT戀??

https://www.2girl.net/space-uid-138368.html這位辦的活動。可我現在也找不到連結。
請直接問她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參加活動: 2

組織活動: 1

發表於 2014-1-5 01:04:29 | 顯示全部樓層
sr.whale 發表於 2014-1-3 21:39
https://www.2girl.net/space-uid-138368.html這位辦的活動。可我現在也找不到連結。
請直接問她吧
...

找到連結了
https://www.2girl.net/thread-156231-1-1.html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參加活動: 0

組織活動: 0

 樓主| 發表於 2014-1-21 22:23:52 | 顯示全部樓層
sr.whale 發表於 2014-1-5 01:04
找到連結了
https://www.2girl.net/thread-156231-1-1.html

謝謝你的分享
但活動地點太遙遠了~~~(遠目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參加活動: 0

組織活動: 0

發表於 2014-9-7 23:16:30 | 顯示全部樓層
妳好妳好我也不穿束胸 覺得悶


我也想要很帥很可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參加活動: 0

組織活動: 0

發表於 2015-12-8 16:08:35 | 顯示全部樓層
你好啊~

我只有跟朋友出去的時候會穿束胸,大多時間都是穿內衣~

原因是懶得穿束胸~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信箱|愛女生BBS|隱私權條款|2GIRL女子拉拉學園

GMT+8, 2020-10-23 11:26 , Processed in 0.129456 second(s), 3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