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GIRL女子拉拉學園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夜幕

[趣味心理測驗] 從食物測一測你有同性戀傾向嗎?

[複製鏈接]

參加活動: 0

組織活動: 0

發表於 2010-5-1 10:39:49 | 顯示全部樓層
網站小提醒:2GIRL的網址統一變更為 https://www.2girl.net,請記得更改你的「我的最愛/我的書籤」喔
♥匿♥: 挖~小伊心疼~
要好好保重身體喔~
呵呵~~~你也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參加活動: 0

組織活動: 0

發表於 2010-5-1 11:12:33 | 顯示全部樓層
網站小提醒:2GIRL定期清除90天以上的短消息,重要資料請記得複製到自己的電腦喔
紅魁: 呵呵~~~你也是
嗯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參加活動: 0

組織活動: 0

發表於 2010-5-3 19:40:33 | 顯示全部樓層
網站小提醒:2GIRL定期清除90天以上的短消息,重要資料請記得複製到自己的電腦喔
夜幕: 柏拉圖戀愛的意思嘛?XD
甚麼是柏拉圖戀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參加活動: 0

組織活動: 0

發表於 2010-5-15 08:10:07 | 顯示全部樓層
吃豬腳~補充膠質~保養肌膚聖品勒~~~~~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參加活動: 0

組織活動: 0

發表於 2010-10-29 19:03:26 | 顯示全部樓層
滿準的餒

哈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參加活動: 0

組織活動: 0

發表於 2011-1-24 02:49:37 | 顯示全部樓層
我和紅魁的理由有點像,
因為我吃素又不愛吃冰,
所以看來看去只能選巧克力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參加活動: 0

組織活動: 0

發表於 2014-11-3 23:21:01 | 顯示全部樓層
呃....都好好吃,讓我再多一個選項XD
我要~冬天吃紅燒豬腳,夏天吃霜淇淋!!
讚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參加活動: 0

組織活動: 0

發表於 2017-8-17 09:32:27 | 顯示全部樓層
C.一大鍋紅燒豬腳
同性戀的傾向55,你對於同性之愛是可以接受的,但是你自己卻不會主動出擊,只是萬一有同性對你示愛,或是對你特別貼心時,你並不會排斥,反而會想多從精神方面去與對方談同性之愛。但是如果有一天,兩個人真的來電或是真的擦出火花,你也會以順其自然的態度,去接受命運的安排。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參加活動: 0

組織活動: 0

發表於 2018-10-23 12:52:08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噗,哈…20%
但是,吃太多炸雞會膩,吃太多豬腳也會,吃冰淇淋太多會冷,還可能會頭痛,想來想去還是吃巧克力好了XD

本來我就是吃不胖嘛(聳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信箱|愛女生BBS|隱私權條款|2GIRL女子拉拉學園

GMT+8, 2021-4-23 15:21 , Processed in 0.128093 second(s), 3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