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67
參加活動: 0 次
組織活動: 0 次
使用道具 舉報
2264
48
原帖由 苯豬豬 於 2007-9-19 23:30 發表 學校的選課系統.. 真的需要改進一下 現在正值選課期間 選課系統完全進不去 我試了一個小時了 真的是有點誇張 改天來建議學校換個系統好了 呵呵
原帖由 love78726 於 2007-9-20 17:26 發表 沒錯!! 選課ONLINE真的一點都不好玩啦!!~>"< 而且大一還沒有我最愛的羽球和桌球可以玩...ˊˋ
4825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信箱|愛女生BBS|隱私權條款|2GIRL女子拉拉學園
GMT+8, 2026-6-26 05:31 , Processed in 0.140648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