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萬
參加活動: 0 次
組織活動: 0 次
使用道具 舉報
1萬
原帖由 瘋子草 於 2007-7-13 00:49 發表 回來晃晃... 人還是不多...((嘆))
原帖由 流浪之者 於 2007-7-13 09:39 發表 哇塞~很熱烈討論運動耶@@ 我都不懂...(汗) 就希望台灣會贏啦@@" 哈哈~ 我沒事會常回來的 (只是最近很拼命在找工作跟...考試) 呵呵~
5014
原帖由 moonjapan 於 2007-7-12 23:39 發表 中華藍贏日本了 雖然日本我也想支持 但是沒辦法 中華隊贏了我超開心 他們是最後一節才順利得分的
原帖由 moonjapan 於 2007-7-13 20:36 發表 哈哈哈 沒關係,心意心意你的心意 台灣會贏的 哈哈哈 可惜妳在高雄 不然就可以跟我一起當麥胞了 哈 你要考什麼啊??
原帖由 rˊ蹦* 於 2007-7-14 00:47 發表 中華白前天輸紐西蘭 中華藍昨天輸韓國@@ 阿∼ 希望中華隊加油∼ 今天是不是白隊跟藍隊打啊?! 我要消失兩∼三天囉! 要去台中跟南投∼
原帖由 流浪之者 於 2007-7-15 10:27 發表 不是我考 是我家女人考 他要考TQC證照 因為要急著畢業,SO現在都很拼命的練! 哈哈))) 當MM胞喔!? 妳是再內場還是外場? 我沒辦法待在高溫的地方工作>< 唉呀呀))):(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信箱|愛女生BBS|隱私權條款|2GIRL女子拉拉學園
GMT+8, 2026-6-26 19:11 , Processed in 0.131962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