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45
參加活動: 0 次
組織活動: 0 次
原帖由 魄 於 2007-1-26 23:32 發表 我的左右永遠不會平衡 我的分錄都是憑感覺寫 這讓我很苦惱 我還有一學期初會和二年級的中會 這讓我頭更痛了
使用道具 舉報
原帖由 樂樂囍 於 2007-1-27 00:36 發表 哈哈 all pass 就好啦 這樣寒假可以放心拿紅包也好:D 老師不是要一視同仁嗎? 現在的老師很多都沒老師樣.... 頭髮也是種美學不是嗎? 他到底是要歧視什麼東西?! 自己跟不上年輕 跟不上流 ...
5284
原帖由 樂樂囍 於 2007-1-28 14:27 發表 糟糕 姐姐你最近說的話我都聽不懂 慘了慘了 我該不會是腦袋凍僵了吧:@@: 台灣這邊的山上下雪了耶 姐姐那邊也下雪了嗎? 下雪要撐傘嗎?!:@@?:
3041
原帖由 eye125 於 2007-1-28 21:03 發表 許瑋倫 死了:T^T: 他死了 死了.... 吼 怎麼可以~ 以後要幫車子多裝幾條安全帶 ~~ 阿彌陀佛 阿們
原帖由 eye125 於 2007-1-28 21:05 發表 憑著感覺寫 然後我都寫錯 然後得到40分 好 悲哀 ...... 不懂自己幹麻要去學商... 害死自己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信箱|愛女生BBS|隱私權條款|2GIRL女子拉拉學園
GMT+8, 2026-6-26 19:10 , Processed in 0.124885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