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2GIRL女子拉拉學園 返回首頁

X-Sing https://www.2girl.net/?173288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 腦海出現畫面與我所站角度畫面雷同,瞬間被電了.......................信!!!不准悲傷!!!  回復
  • 我忽然覺得...用手機進2girl...不好操控....因為我的螢幕不大@@(賺錢換大的) 回復
  • 也不知道是不是冬天到了,加上最近又一直下雨....那些飆仔比較沒出現!!!!        回復
  • ~~!!!YA!!!~~LINE...終於....終於...!!~  回復
  • 話說,我家住在大馬路邊..這一兩年回到家鄉..發現在半夜總有很多年輕人~騎著改裝車..呼嘯而過!我真想大聲對哪些~年輕人說:#@$%&^@!&%...(真的很吵) ... 回復
  • 這是個很正常的反射現象...很冷就越想要有人陪.... 怎樣的狀態就不需要冷了? 走了...?找到陪伴終生伴侶...?或........??(不知道還有其他答案嗎?) 回復
  • 又快要天亮了...總是可以在夜晚感受寧靜的我....就靜靜享受著...不要這麼快剝奪..又要面對白天吵雜..的一切!  回復

    現在還沒有動態

"不是問題" 2012-12-19
看了神鵰俠侶,就應該知道年齡不是問題; 看了斷背山後,就應該知道性別不是問題; 看了金剛後,就應該明白是不是人也不是問題; 看了倩女幽 ...
(349)次閱讀|(1)個評論
不是厭惡!..可總會在我耳邊,腦海中....響起.... 2012-11-10
總是百感交集...   落雨聲 哪親像一條歌 誰知影 阮越頭嘸敢聽 異鄉的我 一個人起畏寒 寂寞的雨聲 捶阮心肝 人孤單 像斷翅的鳥隻 飛 ...
(389)次閱讀|(0)個評論
天亮了...要跟誰說晚安!? 2012-11-09
現在是...AM4:30左右..聽到雞啼..鳥鸣...天色漸亮.. 聽說,05:37分..是黑與白一線間... 寧靜的夜晚又要渡過了... 有時很矛盾,我是享受?還是厭惡? ...
(377)次閱讀|(0)個評論
祈求+祈禱 2012-11-07
我該期待嗎?期待著有天台灣法律..可以保障我們無法跟男人結婚..的婚姻嗎? 若我真該一個人孤獨過完下半生... 拜託!!請讓我不要活太久....真心祈禱!! ...
(366)次閱讀|(6)個評論

查看更多

最近訪客

現在還沒有訪客

音樂盒
還沒有設置音樂盒的內容
統計信息

已有 259 人來訪過

你需要登錄後才可以留言 登錄 | 註冊


惡魔笨蛋 2012-12-23 23:31
我有位朋友生日快到
想藉由您給予祝福
拜託到下方網址留言
如有重複留言~抱歉打擾了
https://www.2girl.net/home.php?mod=space&uid=137779&do=blog&quickforward=1&id=599147
謝謝!!!
leis14 2012-12-23 02:46
  
查看全部
  • 無權查看

現在還沒有主題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信箱|愛女生BBS|隱私權條款|2GIRL女子拉拉學園

GMT+8, 2026-6-18 15:46 , Processed in 0.086522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