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復
回復
~~!!!YA!!!~~LINE...終於....終於...!!~
回復
話說,我家住在大馬路邊..這一兩年回到家鄉..發現在半夜總有很多年輕人~騎著改裝車..呼嘯而過!我真想大聲對哪些~年輕人說:#@$%&^@!&%...(真的很吵) ... 回復
又快要天亮了...總是可以在夜晚感受寧靜的我....就靜靜享受著...不要這麼快剝奪..又要面對白天吵雜..的一切!
回復現在還沒有動態
現在還沒有訪客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信箱|愛女生BBS|隱私權條款|2GIRL女子拉拉學園
GMT+8, 2026-6-18 15:46 , Processed in 0.086522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