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依然愛著妳 回復
回復
回復
回復
回復
喔...還有家人我還信
回復
回復
回復現在還沒有動態
現在還沒有主題

天青: 我沒事~~很平安~~只是忙~~你呢???
那就好...只是擔心妳!! 我..在兩個月要搬離高雄!天青: 人咧~~
天青: 妳看難我的日誌和記錄也知道我好不好吧?? 你呢?
天青: 忙著分手....
天青: 我好久沒上來了....
天青: 那就好 順安

天青: 真的是...太....神奇了 在這裡遇的到 近來和她一切可好??
天青: 真的是...太....神奇了 在這裡遇的到 近來和她一切可好??
真是有緣在這還可以遇到你、、、、何時再喝兩杯?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信箱|愛女生BBS|隱私權條款|2GIRL女子拉拉學園
GMT+8, 2026-6-14 09:23 , Processed in 0.093490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