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GIRL女子拉拉學園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2121|回復: 3

[推薦] 「徵伴」照片跟本人一模一樣

[複製鏈接]

參加活動: 0

組織活動: 0

發表於 2014-4-21 20:04:0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嗨,我21歲,台中人,生活半工伴讀長的比較偏小孩子臉

我有車沒有房
我有幽默沒有無聊
喜歡合的來聊的來的
喜歡上了,妳就是我的全部
我偏靦腆喜歡用文字聊天

Line:rock_519519
歡迎加我聊天

點評

我不小心按到你的虛了SORRY  發表於 2014-4-22 00:04

參加活動: 0

組織活動: 0

 樓主| 發表於 2014-4-21 23:33:34 | 顯示全部樓層
網站小提醒:2GIRL定期清除90天以上的短消息,重要資料請記得複製到自己的電腦喔
欸好啦 不要虛我啦
這我抄別的人
我沒那麼囂張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參加活動: 0

組織活動: 0

 樓主| 發表於 2014-4-22 22:48:51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網站小提醒:2GIRL的網址統一變更為 https://www.2girl.net,請記得更改你的「我的最愛/我的書籤」喔
Chen_C 發表於 2014-4-22 20:21
我幫妳讚回來哈哈哈哈哈

人真好!妳會長命百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信箱|愛女生BBS|隱私權條款|2GIRL女子拉拉學園

GMT+8, 2020-1-21 13:09 , Processed in 0.117361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