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GIRL女子拉拉學園

標題: 為什麼高雄都沒有T吧 [打印本頁]

作者: 小狼狗    時間: 2010-6-13 04:38
標題: 為什麼高雄都沒有T吧
在高雄生活已二年多了
圈內的朋友很少
想說去找T吧
從網路上去搜尋高雄的T吧
沒想到都倒了
連找了十幾家都沒開了
有誰可以介紹一下
讓我這個40歲的老T可以去的T吧呢
作者: 新田    時間: 2010-6-13 12:25
新開的  ~~
營業時間:PM09:00
地址於:高雄市興中一路207號<興中一路跟永定街口>暫定店名{瑪格}

這家沒去过?.....(其實我很就沒在去T吧)

★混亂TBAR★ 老闆是(T)INEK 30歲
營業時間晚上12:00~早上8:00
高雄市三民區建興路151號※

只剩兩家拉子店~~~~
作者: 小狼狗    時間: 2010-6-13 16:52
妳說的混亂我有去過了
但因年齡都比較年輕
所以我想找比較不同的T吧
而興中路那間我有經過
很小間,那次去都沒有客人
感覺空空的
不過還是謝謝妳
作者: 阿奇    時間: 2010-6-28 17:25
在高雄去t吧   還不如招開一個拉子網聚    會認識大家比較快:kiss:
作者: 小狼狗    時間: 2010-6-28 20:20
為什麼妳會覺得去T吧,不如網聚好呢
可以說說原因嗎
謝謝
作者: iwin317    時間: 2010-7-13 09:24
感覺就很難經營.....
..........................
作者: 小狼狗    時間: 2010-7-19 02:23
很難經營的原因是因為高雄的圈內人不喜歡去嗎
還是高雄的消費水平不到那呢
作者: 愛爾蘭    時間: 2016-6-10 13:28
有次經過文橫路興中路口看到一個很像t bar的招牌上~網搜一下真的是一間tbar
https://m.facebook.com/LezSecret/
作者: basily    時間: 2016-7-5 12:48
高雄的拉子Amore 小酒吧!
純喝酒的地方
地方雖然不大,但很溫馨唷!
還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佈置
老闆和善好相處
特調很好喝、是老闆的量身訂做
更可以特製屬於你的口味
手工酒香優格也超推薦唷!獨一無二的
不喝酒的還有無酒飲料,也可以量身調製,真是超級貼心
很高興高雄能有個讓同志自在喝酒聊天的地方
一起相約來去坐坐吧!
https://www.facebook.com/Amore.Fonda

作者: Eager    時間: 2016-7-17 20:16
最近聽說好像新開一間
她&她
文橫二路56號
有朋友約,還沒去過,聽說是七月剛開的





歡迎光臨 2GIRL女子拉拉學園 (https://www.2girl.net/)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