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GIRL女子拉拉學園

標題: 讀大學的拉拉大家都讀什麼科系阿 [打印本頁]

作者: 5201223    時間: 2006-3-8 00:08
標題: 讀大學的拉拉大家都讀什麼科系阿
我是讀財金科系的

有人跟我一樣嗎:)

= =======
剛剛忘了放部落格^^"
重來一次
作者: finik    時間: 2006-3-8 01:51
我是

社會工作系

矛盾

因為上課都會談到同性的問題

已經麻痺了
作者: shine.ichenle    時間: 2006-3-8 02:17
恩..來湊一腳
今年暑假我就是大學生了
我想讀社工系!!
作者: IsaacZ    時間: 2006-3-8 05:35
那我也來湊一腳

希望今天9月我可以走進X科大

哈哈哈!!

目標是資管~
作者: 5201223    時間: 2006-3-8 13:08
原帖由 finik 於 2006-3-8 01:51 發表
我是

社會工作系

矛盾

因為上課都會談到同性的問題

已經麻痺了


社工喔

本來我大學也打算唸社工

可是老師一直說

出路不好要我改

改來改去變成財金=   =
作者: 5201223    時間: 2006-3-8 13:09
原帖由 shine.ichenle 於 2006-3-8 02:17 發表
恩..來湊一腳
今年暑假我就是大學生了
我想讀社工系!!


有打算唸什麼學校嗎

會在改科系嗎

還是篤定非社工不可阿
作者: 5201223    時間: 2006-3-8 13:10
原帖由 w3345678 於 2006-3-8 05:35 發表
那我也來湊一腳

希望今天9月我可以走進X科大

哈哈哈!!

目標是資管~


哪間學校阿

我的學校今年大概也會改制成科大(想收男的)

這麼說妳應該知道我唸哪間了吧
作者: shine.ichenle    時間: 2006-3-8 13:20
原帖由 5201223 於 2006-3-8 13:09 發表


有打算唸什麼學校嗎

會在改科系嗎

還是篤定非社工不可阿


是啊!
不會再更改了吧..
小時候想當醫生
上了高中理科爛
就認清事實
反正都是幫助別人
於是就想社工
出路不好是一回事
可是說實在的
台灣需要幫助的人太多了
社工不管幾個都不夠用
只要能夠看到被幫助的人幸福的樣子
自己也會很開心喔!
恩..有感而發
因為從小就是被幫助到大的
所以更知道被幫助的幸福
至於念什麼學校阿?
就交給我接下來幾個月的努力去決定囉!
目標指考
作者: 小兔仔    時間: 2006-3-9 18:08
我..........感肯定......沒有人跟我一樣!!!
我讀的是x科大===>水產養殖系五專部!!!!
作者: 阿詩    時間: 2006-3-9 18:08
哈哈~~我是醫學工程系啦@@
不要以為是啥好科系~~其實我們是在做醫療器材低
作者: 最澄    時間: 2006-3-9 19:47
中部的科大.......
運動健康與休閒系
名字一長串
又不好寫~~~
作者: buta    時間: 2006-3-9 22:26
南部某科大的休閒保健管理系...

還蠻多同類的!哈!過的挺自在的...
作者: 肥胖子肉咚咚叮    時間: 2006-3-10 00:28
原帖由 5201223 於 2006-3-8 13:10 發表


哪間學校阿

我的學校今年大概也會改制成科大(想收男的)

這麼說妳應該知道我唸哪間了吧


是在台南的學校吧!? 有看報紙說你們學校會改制。
我也是財金系...
作者: 5201223    時間: 2006-3-10 00:39
原帖由 肥胖子肉咚咚叮 於 2006-3-10 00:28 發表


是在台南的學校吧!? 有看報紙說你們學校會改制。
我也是財金系...


是阿是阿會改制=   =
到時會變成一堆男的看著妹妹流口水啦>"<
不過我的學校很少男廁說
她們要去哪上阿:@@?:
作者: 5201223    時間: 2006-3-10 00:41
原帖由 阿詩 於 2006-3-9 18:08 發表
哈哈~~我是醫學工程系啦@@
不要以為是啥好科系~~其實我們是在做醫療器材低


講點題外話
哇哇~看妳的簽名
我猜妳應該也是TT迷之一吧:D
妳比較喜歡她們哪一個阿
我愛死阿嬌了
都死在她的眼神中:///:

回歸正題
那以後出來是做醫療器材進出口之類的嗎:@@?:
作者: 5201223    時間: 2006-3-10 00:42
原帖由 於 2006-3-9 18:52 發表
Sample TextSample TextSample TextSample Text
我讀的是資訊工程系~

有人跟我一樣嗎?


資工阿

我可以問個很蠢的話嗎^^"

資工以後之來會做什麼阿
作者: icebear    時間: 2006-3-10 02:03
我不是讀大學~是大專(香港的)~~
大專就是高級文憑~我也不清楚等於台灣的什麼......

我讀的是商業設計~~

每天都在畫畫畫.........還有想想想...........
慢慢從喜歡畫畫....變到..有點厭倦畫畫........

大多數的日子都過著非人生活.....
常常做功課做到凌晨3、4點.....
整個人就是悲哀...勞累狀態就對了!!
作者: IsaacZ    時間: 2006-3-10 10:16
原帖由 5201223 於 2006-3-8 13:10 發表


哪間學校阿

我的學校今年大概也會改制成科大(想收男的)

這麼說妳應該知道我唸哪間了吧



某女技嗎?!
哈哈!!我對這種學校的實情整個不暸

不過我死都不會去讀那邊就是了!!

目標是北科大!!
不然離家近的高科大第一科大也可以!!
作者: 5201223    時間: 2006-3-10 14:14
原帖由 w3345678 於 2006-3-10 10:16 發表



某女技嗎?!
哈哈!!我對這種學校的實情整個不暸

不過我死都不會去讀那邊就是了!!

目標是北科大!!
不然離家近的高科大第一科大也可以!!


哇~北科喔
不賴喔
我當初也想考北科
但是太混了以至於成績太濫=   =
唉~現在後悔嚕要用功唸書
研究所才有可能到台北去
作者: 阿詩    時間: 2006-3-10 15:17
原帖由 5201223 於 2006-3-10 00:41 發表


講點題外話
哇哇~看妳的簽名
我猜妳應該也是TT迷之一吧:D
妳比較喜歡她們哪一個阿
我愛死阿嬌了
都死在她的眼神中:///:

回歸正題
那以後出來是做醫療器材進出口之類的嗎:@@?:



是阿!!!我超喜歡twins的^^
我比較喜歡阿sa啦

我們那個科系以後的出路就是
去醫院維修醫療器材.醫療器材的研發.推銷醫療器材...應該是這樣
作者: IsaacZ    時間: 2006-3-10 16:12
原帖由 5201223 於 2006-3-10 14:14 發表


哇~北科喔
不賴喔
我當初也想考北科
但是太混了以至於成績太濫=   =
唉~現在後悔嚕要用功唸書
研究所才有可能到台北去



那你還沒說你是什麼學校耶!!
我有猜中嗎?!
哈哈哈
我正在混!!
所以我想成績出來說不定可以考上國立金門還是澎湖的科技大學:D真不錯
作者: joyneedlove    時間: 2006-3-10 18:3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屏翳    時間: 2006-3-10 20:1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Fi    時間: 2006-3-10 20:51
原帖由 5201223 於 2006-3-8 13:10 發表


哪間學校阿

我的學校今年大概也會改制成科大(想收男的)

這麼說妳應該知道我唸哪間了吧




我跟你一樣耶!!

不過   我是幼保的

被小孩欺負  哈哈哈
作者: IsaacZ    時間: 2006-3-10 21:20
原帖由 Fi 於 2006-3-10 20:51 發表




我跟你一樣耶!!

不過   我是幼保的

被小孩欺負  哈哈哈


:@@?:為什麼你們都知道是哪一間學校啊:@@?:
是我消息真的太不靈通嗎?!

:QQ:我也想知道啦:QQ:
作者: Fi    時間: 2006-3-10 23:33
原帖由 w3345678 於 2006-3-10 21:20 發表


:@@?:為什麼你們都知道是哪一間學校啊:@@?:
是我消息真的太不靈通嗎?!

:QQ:我也想知道啦:QQ:



如果   猜的沒錯...應該是
某間的女子學校!!哈
搞神秘 但是一點都不神秘!

這次通過升科大第一階段  有8間
作者: 22008827    時間: 2006-3-11 00:03
日文系

我愛日文!!!!!!!!!!!!!!!!!!!!!

[ 本帖最後由 101091843 於 2006-3-11 00:13 編輯 ]
作者: 5201223    時間: 2006-3-11 01:05
原帖由 w3345678 於 2006-3-10 16:12 發表



那你還沒說你是什麼學校耶!!
我有猜中嗎?!
哈哈哈
我正在混!!
所以我想成績出來說不定可以考上國立金門還是澎湖的科技大學:D真不錯


哈哈你說勒
金門阿
聽說滿偏僻啦
但是聽說錢會滿便宜的
作者: 5201223    時間: 2006-3-11 01:06
原帖由 屏翳 於 2006-3-10 20:14 發表
中文系...XDDDD而且是教育性質的ˇˇ
匯讀中文是英文太爛~我是一輩子都不適合出國的人~~OTZ


中文:QQ::QQ::QQ:
我超愛中文的啦
可以跟我大概說一下中文系學什麼嗎
我比較想學如何練習散文詩詞之類的
最好能天天練唐詩宋詞最好了
作者: 5201223    時間: 2006-3-11 01:07
原帖由 Fi 於 2006-3-10 20:51 發表




我跟你一樣耶!!

不過   我是幼保的

被小孩欺負  哈哈哈


哇哇~真的阿
四幼嗎
我是四財的
作者: 5201223    時間: 2006-3-11 01:08
原帖由 Fi 於 2006-3-10 23:33 發表



如果   猜的沒錯...應該是
某間的女子學校!!哈
搞神秘 但是一點都不神秘!

這次通過升科大第一階段  有8間


對阿~聽說要擠進前5名
才有機會=   =
學校下禮拜不是要自評
埃~又要忙了
作者: 5201223    時間: 2006-3-11 01:09
原帖由 阿詩 於 2006-3-10 15:17 發表



是阿!!!我超喜歡twins的^^
我比較喜歡阿sa啦

我們那個科系以後的出路就是
去醫院維修醫療器材.醫療器材的研發.推銷醫療器材...應該是這樣


提外話
那你會常去ttc嗎
有加入嗎

回歸
那比較很類似要推銷
你們會上行銷課程嗎
作者: 5201223    時間: 2006-3-11 01:09
原帖由 101091843 於 2006-3-11 00:03 發表
日文系

我愛日文!!!!!!!!!!!!!!!!!!!!!


日文阿
我喜歡的那個也很愛日文
但是聽說日文不好學是嗎
作者: 5201223    時間: 2006-3-11 01:10
原帖由 joyneedlove 於 2006-3-10 18:34 發表
我在台南藝術大學讀藝術史學系...
      

       藝術史在國外還滿常見的...

      可是目前台灣只有南藝大有


我朋友說
明年想插你門學校說
他是音樂系的
你知道如果要上大概要幾分嗎
作者: 星野嵐    時間: 2006-3-11 02:33
原帖由 小兔仔 於 2006-3-9 18:08 發表
我..........感肯定......沒有人跟我一樣!!!
我讀的是x科大===>水產養殖系五專部!!!!



哈~小兔子
我以前也是跟你同一間學校
我是海洋生物技術系
不過轉走了


現在是某國立大學獸醫系

獸醫系就四間國立大學校

台大.中興.嘉義.屏科大
作者: CCeleven    時間: 2006-3-11 06:13
原帖由 5201223 於 2006-3-8 00:08 發表
我是讀財金科系的

有人跟我一樣嗎:)

= =======
剛剛忘了放部落格^^"
重來一次



我就是。。

:///:...............................
作者: 屏翳    時間: 2006-3-11 09:5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任性難移    時間: 2006-3-11 15:32
我現在才高二
我想讀休閒事業管理系
不過那個科系的拉好像很少耶
而且感覺頗冷門的
但很輕鬆
誰要一起阿?

作者: sin    時間: 2006-3-11 19:23
原帖由 Fi 於 2006-3-10 20:51 發表




我跟你一樣耶!!

不過   我是幼保的

被小孩欺負  哈哈哈



我姐常說..
小孩子睡覺時是天使
醒來時馬上就變成惡魔了(太會動了)
作者: joy6082    時間: 2006-3-11 19:28
原帖由 小兔仔 於 2006-3-9 18:08 發表
我..........感肯定......沒有人跟我一樣!!!
我讀的是x科大===>水產養殖系五專部!!!!

有水產的

不就只有海科大

呵呵呵

這太好猜了啦~~
作者: joy6082    時間: 2006-3-11 19:31
原帖由 joyneedlove 於 2006-3-10 18:34 發表
我在台南藝術大學讀藝術史學系...
      

       藝術史在國外還滿常見的...

      可是目前台灣只有南藝大有

抱歉問一下

南藝大  是什麼時候有的呀~~

我不知道耶 :@@::@@:
作者: joy6082    時間: 2006-3-11 19:33
我呀~~~


現在是食品科學系

之前

五專

是學

食品營養




我的學校是  號稱  全亞洲最大的學校
作者: joyneedlove    時間: 2006-3-11 21:0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joy6082    時間: 2006-3-11 22:13
原帖由 joyneedlove 於 2006-3-11 21:01 發表
南藝大就是之前的台南藝術學院,

我忘記是哪一年升為大學了,

目前大學部只有四個學系,

其他都是研究所的。

喔喔

呵呵

我不知道嘛

我只知道  高雄有一間
作者: kikiyu    時間: 2006-3-11 23:16
我是.....

室內設計的:@x@:

其實系上的圈內人很少耶
作者: 小澈    時間: 2006-3-12 10:49
我是念經濟系

經濟很有趣喔!!

一起來拼經濟吧!!
作者: 花妖妖    時間: 2006-3-12 17:49
我讀法律系~~~~
讀法律的拉超少~~~~~~~~~
有誰跟我一樣嗎???!!!!!!!!^^"
作者: joy6082    時間: 2006-3-12 18:38
原帖由 花妖妖 於 2006-3-12 17:49 發表
我讀法律系~~~~
讀法律的拉超少~~~~~~~~~
有誰跟我一樣嗎???!!!!!!!!^^"

我當初本也想過

插大  or  直接從大一開始讀起

不過

後來還是打消這個念頭

繼續走食品的路
作者: cdunka    時間: 2006-3-12 22:00
乃小孩是今年的大學生!
想要讀醫學類的;
ex:放射ˋ醫檢ˋ護士ˋ生科ˋ醫技;
不過推的上再說....
推不上就打算去考指考ˋ
看看台體的休運可不可以上!
作者: 櫻桃歐貓    時間: 2006-3-13 15:03
我唸工業設計呢

(這個學校就別說了 = =a ...


就我所知台灣好像比較少學校有工業設計系的說









內個........

我想問一個很蠢的問題

就是阿     那兩個人

到底哪個是阿嬌哪個是阿sa阿? :///:


(不是我不喜歡 twins啦   只是我跟現在的港台藝人真的很不熟

我喜歡你簽名檔照片裡面右邊那個:lol:

[ 本帖最後由 櫻桃歐貓 於 2006-3-13 15:10 編輯 ]
作者: Miriam    時間: 2006-3-14 17:44
我唸幼保系..
不過我已經畢業囉!!

作者: 5201223    時間: 2006-3-14 18:57
原帖由 屏翳 於 2006-3-11 09:54 發表


我也是很愛中文才去念啦XDD不然之前本來是日文系OTZ
不過我的是師範學校所以應該跟一般中文系不太一樣...囧>
中文系必上的很多東西其實很枯燥...像聲韻學、文字學、訓詁學這種OTZ
當然也有好玩的像是唐 ...


呵呵平仄阿
不適用重音來區分嗎
或是用台語古音分別
我記得老師是這麼說
某吳阿妳說的那間我差點去考
但是我媽用金錢威脅
只要含淚揮別他啦
背詞曲我還沒什麼差
因為平常就會寫寫東西
我最想進中文系是因為可以洗鍊文字
多好阿
作者: 5201223    時間: 2006-3-14 18:58
原帖由 小澈 於 2006-3-12 10:49 發表
我是念經濟系

經濟很有趣喔!!

一起來拼經濟吧!!


經濟系阿
我畢業後本來先考經研所
被我門老師說一說唸頭都打消了
連冒一點點都不敢
作者: 5201223    時間: 2006-3-14 19:48
原帖由 櫻桃歐貓 於 2006-3-13 15:03 發表
我唸工業設計呢

(這個學校就別說了 = =a ...


就我所知台灣好像比較少學校有工業設計系的說









內個........

我想問一個很蠢的問題

就是阿     那兩個人

到底哪個是阿嬌哪個是阿 ...



你說的應該是阿嬌吧
阿Sa拿哪著眼藥水的那個
改天再放別的簽名給你看
你就會很容易分辨它門了
通常阿sa扮相會比較男性化
阿嬌就都美美的出場啦^////^
作者: 玲玲    時間: 2006-3-15 10:40
嗯~~

我是資管的~

學校在南縣........
作者: 車神    時間: 2006-3-15 11:18
我念電子工程系
夠無趣的了
唉~
討厭接電路
在台中念書
作者: 阿詩    時間: 2006-3-16 00:21
原帖由 車神 於 2006-3-15 11:18 發表
我念電子工程系
夠無趣的了
唉~
討厭接電路
在台中念書



嗚哇哇哇~~~我剛剛花了3-4個小時在焊電路板
焊那麼久~也才接了幾條線上去
被我同學笑~~叫我放棄不要再焊了><
唉呀呀~~想不到我們醫學工程也要弄這個
沒辦法誰叫我高職焊電路板並不是主科勒><
作者: 阿詩    時間: 2006-3-16 00:25
原帖由 5201223 於 2006-3-11 01:09 發表


提外話
那你會常去ttc嗎
有加入嗎

回歸
那比較很類似要推銷
你們會上行銷課程嗎



ttc最近掛了~~不是嗎><

我們不會去上那個課啦~~我們主要還是在操做和維修電子儀器啦
作者: 燒杯爆炸    時間: 2006-3-17 00:32
目前在化學系......
被普化 普物 微積分 轟炸中 = =
作者: 5201223    時間: 2006-3-17 00:36
原帖由 阿詩 於 2006-3-16 00:25 發表



ttc最近掛了~~不是嗎><

我們不會去上那個課啦~~我們主要還是在操做和維修電子儀器啦


對阿:(
不知道為啥掛掉了
唉~沒看到她們會難過耶
希望快修好喔

維修電子儀器這我不太懂說
作者: 榕    時間: 2006-3-17 01:43
俺讀資通係~!
位於南部某某大學裡^^~
應該很少人跟我一樣唄~!
作者: 非仔    時間: 2006-3-17 02:36
唸的要死要活一星期41堂課還要平時唸書的獸醫系
.........好累......
作者: ELEISON    時間: 2006-3-18 23:2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痕玥    時間: 2006-3-19 02:05
化工系
準備製作炸彈進行恐怖攻擊= =
好像蠻冷門的科系,
大家都說念這門科目的人都很心狠手辣,
哪有><
我是溫柔的小綿羊耶!
作者: 阿詩    時間: 2006-3-20 20:36
原帖由 5201223 於 2006-3-17 00:36 發表


對阿:(
不知道為啥掛掉了
唉~沒看到她們會難過耶
希望快修好喔

維修電子儀器這我不太懂說



挨~ttc好像要維修兩個禮拜吧!!

反正我那個科系就很像是電子啦^^
只是我們研究的電子產品是偏向醫療儀器
作者: adidasjer    時間: 2006-3-21 01:05
原帖由 kikiyu 於 2006-3-11 23:16 發表
我是.....

室內設計的:@x@:

其實系上的圈內人很少耶


我是商品設計的~但應該跟你不同吧~哈~

我有看到你的報台~你也喜歡吃黑巧克力~我也有買過百分之九十的純黑的~

而我現在在尋找百分之一百的~呵~

我在桃園讀書~
作者: 饅頭小雞    時間: 2006-3-21 04:1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冬    時間: 2006-3-21 21:01
原帖由 痕玥 於 2006-3-19 02:05 發表
化工系
準備製作炸彈進行恐怖攻擊= =
好像蠻冷門的科系,
大家都說念這門科目的人都很心狠手辣,
哪有><
我是溫柔的小綿羊耶!


冷門??會嗎??應該很熱門吧

我的科系才冷門勒

自然資源應用:-.-:

現在才大一所以沒啥感覺

等大三大四要去生態觀察

那就真的要當自閉兒摟

不過我還瞞喜歡低喔:lol:

讀了快半年多覺得台灣生態沒救摟
作者: 5201223    時間: 2006-3-22 18:27
原帖由 阿詩 於 2006-3-20 20:36 發表



挨~ttc好像要維修兩個禮拜吧!!

反正我那個科系就很像是電子啦^^
只是我們研究的電子產品是偏向醫療儀器



哇~我的媽阿
兩個禮拜喔
一天沒去TTC
真的渾身不太對近說
作者: wite    時間: 2006-3-22 19:41
我是念資訊管理
在南部XX技術學院
最近要改制為科技大學
作者: Fi    時間: 2006-3-22 20:14
原帖由 wite 於 2006-3-22 19:41 發表
我是念資訊管理
在南部XX技術學院
最近要改制為科技大學



哈哈~~太明顯囉!!我知道哪一間
哇哈哈 我也是讀這一間的 :D
作者: 牛頭梗    時間: 2006-3-23 02:19
我讀機械系

應該是沒有人跟我一樣低

機械系女生超少低不是爆少低

最愛去財金系
作者: 雅痞呆子    時間: 2006-3-24 02:37
原帖由 於 2006-3-9 18:52 發表
Sample TextSample TextSample TextSample Text
我讀的是資訊工程系~

有人跟我一樣嗎?




有有有~~我也是唸資工的
我討厭那該死的程式
哈哈
而且我們學校資工系
女生爆少  = =
作者: 〞汪小耶 …    時間: 2006-3-24 23:05
嗯?
我還沒上大學
但我想讀運動休閒耶!
哈~希望今年考的上..
作者: 妞妞甜八寶    時間: 2006-3-25 01:51
我是唸俄文系
推真還不能轉系
唸到我都快吐了

有人跟我一樣嗎
作者: 潲    時間: 2006-3-25 14:52
哇...看大家討論的好熱烈...@@
我...南部的技術學院,網路應用科學系
聽起來好像會賺大錢,但其實就是每堂課都要盯著電腦
打一堆自己都快沒辦法理解的程式語言(我邏輯反應不好又健忘)
不過課程主修多媒體,玩起FLASH就很開心啦XD
作者: 待罪那西亞    時間: 2006-3-27 00:05
怎麼都是南部的科大呀>"<
我是北部的某技術學院內的五專生OAO
讀資管的喔ˇˇˇ
讀資管的人有一堆耶=3=...(滾滾)
競爭好激烈的感覺XD
雖然喜歡寫程式啦=ˇ=!可是老師&#25934;的不好就得靠自己學QxQ
以後插大想去讀傳媒~玩多媒體~不過好像有點困難QxQ
作者: 待罪那西亞    時間: 2006-3-27 00:07
原帖由 於 2006-3-25 14:52 發表
聽起來好像會賺大錢,但其實就是每堂課都要盯著電腦
打一堆自己都快沒辦法理解的程式語言(我邏輯反應不好又健忘)
不過課程主修多媒體,玩起FLASH就很開心啦XD  



FLASH超好玩的ˇˇˇˇ推推推>\\\\<!
只要名稱跟電腦有扯上關係好像就要整天盯著電腦!
咱朋友都說我很幸福都可以整天碰電腦...
可是其實頗痛苦的~都在看可怕的原文題目寫程式="=(倒地)
作者: 潲    時間: 2006-3-27 01:27
原帖由 待罪那西亞 於 2006-3-27 00:07 發表

FLASH超好玩的ˇˇˇˇ推推推>\\\\<!
只要名稱跟電腦有扯上關係好像就要整天盯著電腦!
咱朋友都說我很幸福都可以整天碰電腦...
可是其實頗痛苦的~都在看可怕的原文題目寫程式="=(倒地)


啊哈哈...可是FLASH也要寫語法的時候我就覺得很痛苦啦XD
我們沒有原文題目,不過還是寫不大出來Q^Q
上JAVA就好像在聽外星人講話一樣...超糊的Orz
遇到同好很開心唷!!以後可能要請你多多指教囉XD
作者: 星野嵐    時間: 2006-3-27 04:31
原帖由 非仔 於 2006-3-17 02:36 發表
唸的要死要活一星期41堂課還要平時唸書的獸醫系
.........好累......


我也是說~你是北中南哪一間的?
作者: 焱    時間: 2006-3-28 00:39
運動休閒管理學系

這個系現在好像有點熱門

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一下當志願

但千千萬萬不要到我們學校

因為我們學校的這個系

真的是爛到連自己的學生都會唾棄....
作者: K.R    時間: 2006-3-30 14:4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walala    時間: 2006-3-31 01:36
 
物。理。系。。。
 
 
 
 
沒興趣千萬別念
 




:@@::@@::@@:
作者: joy6082    時間: 2006-3-31 01:51
原帖由 hit 於 2006-3-28 00:39 發表
運動休閒管理學系

這個系現在好像有點熱門

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一下當志願

但千千萬萬不要到我們學校

因為我們學校的這個系

真的是爛到連自己的學生都會唾棄....

那就說一下

妳們學校是哪間囉~~

免得人家誤入歧途

呵呵
作者: yago    時間: 2006-4-1 19:13
原帖由 花妖妖 於 2006-3-12 17:49 發表
我讀法律系~~~~
讀法律的拉超少~~~~~~~~~
有誰跟我一樣嗎???!!!!!!!!^^"




恩~~~我也唸法律喔~~~

法律的拉還真是不怎麼多阿...

你是什麼學校阿?
作者: ﹋笨洋﹋    時間: 2006-4-1 23:48
幼保科     

都是在背人名



連幾歲他們講什麼話畫什麼圖都要記

有興趣在讀

還有苦惱我的

鋼琴
作者: 京太郎    時間: 2006-4-3 02:42
資訊工程學系

.....無止盡的數學&寫程式地獄.......
作者: 京太郎    時間: 2006-4-3 02:42
:@@:

手點太快......多回覆了一篇.....
果真是太久沒回來了....

[ 本帖最後由 京太郎 於 2006-4-3 02:45 編輯 ]
作者: yadon    時間: 2006-4-3 16:05
原帖由 於 2006-3-17 01:43 發表
俺讀資通係~!
位於南部某某大學裡^^~
應該很少人跟我一樣唄~!


我很好奇,資通的全名是啥?                                                    
作者: yadon    時間: 2006-4-3 16:07
我念資訊傳播,
班上估計大概加上我有5個是:=.=:
算多吧!
作者: Fi    時間: 2006-4-3 20:06
原帖由 ﹋笨洋﹋ 於 2006-4-1 23:48 發表
幼保科     

都是在背人名



連幾歲他們講什麼話畫什麼圖都要記

有興趣在讀

還有苦惱我的

鋼琴




看到幼保了咧
被人名    超痛苦的   老是
記不起來    這句話   這個教學方法    是誰說的
會用    會教   就好了    記那麼多

至於   鋼琴    還好是學簡單的那種
不然   我會開始手眼不協調了    呵呵
作者: 筱欣    時間: 2006-4-3 20:07
我是讀"動物科學系"的~~~是個冷門科系吧~~

又要解剖青蛙跟狗~~~有興趣的~~嘿嘿~~交流一下= =

系上~~~圈內人不多~~但班上~~~還滿多的.........
作者: 榕    時間: 2006-4-4 01:08
原帖由 yadon 於 2006-4-3 16:05 發表


我很好奇,資通的全名是啥?                                                    


全名喔= =
"資訊科技與通訊學係!"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Tehnology& Communication "
哈^^我連英文都給你嚕唷!
作者: yadon    時間: 2006-4-4 10:48
原帖由 於 2006-4-4 01:08 發表


全名喔= =
"資訊科技與通訊學係!"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Tehnology& Communication "
哈^^我連英文都給你嚕唷!


你真細心 ^^
感覺應該是一個蠻新的科系吧?
感覺也蠻有前途的 :P
作者: DaKuei    時間: 2006-4-4 17:3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蒼鷹    時間: 2006-4-5 04:14
我讀台南的科大

我是藥學系的

感覺藥學系的TP很少

沒人可作伴~~~
作者: l31412    時間: 2006-4-9 18:2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Hermitrabbit    時間: 2006-4-10 19:56
念的是.....非常神秘(別人認為)的.....哲學系:cool:

嗯....
快畢業了呢∼:@@:
想要考研究所去台北念,
這樣一來,全台我都走過嚕∼
(台南人...呵呵.......不過很多人看到我都以為是台中人)
(我媽說我是變色龍∼):P
作者: 樂樂囍    時間: 2006-4-13 14:47
好多不同的系唷~

我是餐旅的

就是餐飲加旅館

可以煮好的給大家吃

不好吃~就荼毒大家啦

有誰想要當一下我的白老鼠?!

呵呵:D
作者: LaDreamer    時間: 2006-4-13 16:29


看的眼花花

怎麼不用投票的哩

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主修歷史副修中國文學

妙的事情是

我在加拿大



班上還真沒幾個亞洲人阿....




歡迎光臨 2GIRL女子拉拉學園 (https://www.2girl.net/)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