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finik 於 2006-3-8 01:51 發表
我是
社會工作系
矛盾
因為上課都會談到同性的問題
已經麻痺了
原帖由 shine.ichenle 於 2006-3-8 02:17 發表
恩..來湊一腳
今年暑假我就是大學生了
我想讀社工系!!
原帖由 w3345678 於 2006-3-8 05:35 發表
那我也來湊一腳
希望今天9月我可以走進X科大
哈哈哈!!
目標是資管~
原帖由 5201223 於 2006-3-8 13:09 發表
有打算唸什麼學校嗎
會在改科系嗎
還是篤定非社工不可阿
原帖由 5201223 於 2006-3-8 13:10 發表
哪間學校阿
我的學校今年大概也會改制成科大(想收男的)
這麼說妳應該知道我唸哪間了吧
原帖由 肥胖子肉咚咚叮 於 2006-3-10 00:28 發表
是在台南的學校吧!? 有看報紙說你們學校會改制。
我也是財金系...
原帖由 阿詩 於 2006-3-9 18:08 發表
哈哈~~我是醫學工程系啦@@
不要以為是啥好科系~~其實我們是在做醫療器材低
原帖由 雨 於 2006-3-9 18:52 發表
Sample TextSample TextSample TextSample Text
我讀的是資訊工程系~
有人跟我一樣嗎?
原帖由 5201223 於 2006-3-8 13:10 發表
哪間學校阿
我的學校今年大概也會改制成科大(想收男的)
這麼說妳應該知道我唸哪間了吧
原帖由 w3345678 於 2006-3-10 10:16 發表
某女技嗎?!
哈哈!!我對這種學校的實情整個不暸
不過我死都不會去讀那邊就是了!!
目標是北科大!!
不然離家近的高科大第一科大也可以!!
原帖由 5201223 於 2006-3-10 00:41 發表
講點題外話
哇哇~看妳的簽名
我猜妳應該也是TT迷之一吧:D
妳比較喜歡她們哪一個阿
我愛死阿嬌了
都死在她的眼神中:///:
回歸正題
那以後出來是做醫療器材進出口之類的嗎:@@?:
原帖由 5201223 於 2006-3-10 14:14 發表
哇~北科喔
不賴喔
我當初也想考北科
但是太混了以至於成績太濫= =
唉~現在後悔嚕要用功唸書
研究所才有可能到台北去
原帖由 5201223 於 2006-3-8 13:10 發表
哪間學校阿
我的學校今年大概也會改制成科大(想收男的)
這麼說妳應該知道我唸哪間了吧
原帖由 Fi 於 2006-3-10 20:51 發表
我跟你一樣耶!!
不過 我是幼保的
被小孩欺負 哈哈哈
原帖由 w3345678 於 2006-3-10 21:20 發表
:@@?:為什麼你們都知道是哪一間學校啊:@@?:
是我消息真的太不靈通嗎?!
:QQ:我也想知道啦:QQ:
原帖由 w3345678 於 2006-3-10 16:12 發表
那你還沒說你是什麼學校耶!!
我有猜中嗎?!
哈哈哈
我正在混!!
所以我想成績出來說不定可以考上國立金門還是澎湖的科技大學:D真不錯
原帖由 屏翳 於 2006-3-10 20:14 發表
中文系...XDDDD而且是教育性質的ˇˇ
匯讀中文是英文太爛~我是一輩子都不適合出國的人~~OTZ
原帖由 Fi 於 2006-3-10 20:51 發表
我跟你一樣耶!!
不過 我是幼保的
被小孩欺負 哈哈哈
原帖由 Fi 於 2006-3-10 23:33 發表
如果 猜的沒錯...應該是
某間的女子學校!!哈
搞神秘 但是一點都不神秘!
這次通過升科大第一階段 有8間
原帖由 阿詩 於 2006-3-10 15:17 發表
是阿!!!我超喜歡twins的^^
我比較喜歡阿sa啦
我們那個科系以後的出路就是
去醫院維修醫療器材.醫療器材的研發.推銷醫療器材...應該是這樣
原帖由 101091843 於 2006-3-11 00:03 發表
日文系
我愛日文!!!!!!!!!!!!!!!!!!!!!
原帖由 joyneedlove 於 2006-3-10 18:34 發表
我在台南藝術大學讀藝術史學系...
藝術史在國外還滿常見的...
可是目前台灣只有南藝大有
原帖由 小兔仔 於 2006-3-9 18:08 發表
我..........感肯定......沒有人跟我一樣!!!
我讀的是x科大===>水產養殖系五專部!!!!
原帖由 5201223 於 2006-3-8 00:08 發表
我是讀財金科系的
有人跟我一樣嗎:)
= =======
剛剛忘了放部落格^^"
重來一次
原帖由 Fi 於 2006-3-10 20:51 發表
我跟你一樣耶!!
不過 我是幼保的
被小孩欺負 哈哈哈
原帖由 小兔仔 於 2006-3-9 18:08 發表
我..........感肯定......沒有人跟我一樣!!!
我讀的是x科大===>水產養殖系五專部!!!!
原帖由 joyneedlove 於 2006-3-10 18:34 發表
我在台南藝術大學讀藝術史學系...
藝術史在國外還滿常見的...
可是目前台灣只有南藝大有
原帖由 joyneedlove 於 2006-3-11 21:01 發表
南藝大就是之前的台南藝術學院,
我忘記是哪一年升為大學了,
目前大學部只有四個學系,
其他都是研究所的。
原帖由 花妖妖 於 2006-3-12 17:49 發表
我讀法律系~~~~
讀法律的拉超少~~~~~~~~~
有誰跟我一樣嗎???!!!!!!!!^^"
原帖由 屏翳 於 2006-3-11 09:54 發表
我也是很愛中文才去念啦XDD不然之前本來是日文系OTZ
不過我的是師範學校所以應該跟一般中文系不太一樣...囧>
中文系必上的很多東西其實很枯燥...像聲韻學、文字學、訓詁學這種OTZ
當然也有好玩的像是唐 ...
原帖由 小澈 於 2006-3-12 10:49 發表
我是念經濟系
經濟很有趣喔!!
一起來拼經濟吧!!
原帖由 櫻桃歐貓 於 2006-3-13 15:03 發表
我唸工業設計呢
(這個學校就別說了 = =a ...
就我所知台灣好像比較少學校有工業設計系的說
內個........
我想問一個很蠢的問題
就是阿 那兩個人
到底哪個是阿嬌哪個是阿 ...
原帖由 車神 於 2006-3-15 11:18 發表
我念電子工程系
夠無趣的了
唉~
討厭接電路
在台中念書
原帖由 5201223 於 2006-3-11 01:09 發表
提外話
那你會常去ttc嗎
有加入嗎
回歸
那比較很類似要推銷
你們會上行銷課程嗎
原帖由 阿詩 於 2006-3-16 00:25 發表
ttc最近掛了~~不是嗎><
我們不會去上那個課啦~~我們主要還是在操做和維修電子儀器啦
原帖由 5201223 於 2006-3-17 00:36 發表
對阿:(
不知道為啥掛掉了
唉~沒看到她們會難過耶
希望快修好喔
維修電子儀器這我不太懂說
原帖由 kikiyu 於 2006-3-11 23:16 發表
我是.....
室內設計的:@x@:
其實系上的圈內人很少耶
原帖由 痕玥 於 2006-3-19 02:05 發表
化工系
準備製作炸彈進行恐怖攻擊= =
好像蠻冷門的科系,
大家都說念這門科目的人都很心狠手辣,
哪有><
我是溫柔的小綿羊耶!
原帖由 阿詩 於 2006-3-20 20:36 發表
挨~ttc好像要維修兩個禮拜吧!!
反正我那個科系就很像是電子啦^^
只是我們研究的電子產品是偏向醫療儀器
原帖由 wite 於 2006-3-22 19:41 發表
我是念資訊管理
在南部XX技術學院
最近要改制為科技大學
原帖由 雨 於 2006-3-9 18:52 發表
Sample TextSample TextSample TextSample Text
我讀的是資訊工程系~
有人跟我一樣嗎?
原帖由 潲 於 2006-3-25 14:52 發表
聽起來好像會賺大錢,但其實就是每堂課都要盯著電腦
打一堆自己都快沒辦法理解的程式語言(我邏輯反應不好又健忘)
不過課程主修多媒體,玩起FLASH就很開心啦XD
原帖由 待罪那西亞 於 2006-3-27 00:07 發表
FLASH超好玩的ˇˇˇˇ推推推>\\\\<!
只要名稱跟電腦有扯上關係好像就要整天盯著電腦!
咱朋友都說我很幸福都可以整天碰電腦...
可是其實頗痛苦的~都在看可怕的原文題目寫程式="=(倒地)
原帖由 非仔 於 2006-3-17 02:36 發表
唸的要死要活一星期41堂課還要平時唸書的獸醫系
.........好累......
原帖由 hit 於 2006-3-28 00:39 發表
運動休閒管理學系
這個系現在好像有點熱門
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一下當志願
但千千萬萬不要到我們學校
因為我們學校的這個系
真的是爛到連自己的學生都會唾棄....
原帖由 花妖妖 於 2006-3-12 17:49 發表
我讀法律系~~~~
讀法律的拉超少~~~~~~~~~
有誰跟我一樣嗎???!!!!!!!!^^"
原帖由 榕 於 2006-3-17 01:43 發表
俺讀資通係~!
位於南部某某大學裡^^~
應該很少人跟我一樣唄~!
原帖由 ﹋笨洋﹋ 於 2006-4-1 23:48 發表
幼保科
都是在背人名
唉
連幾歲他們講什麼話畫什麼圖都要記
有興趣在讀
還有苦惱我的
鋼琴
原帖由 yadon 於 2006-4-3 16:05 發表
我很好奇,資通的全名是啥?
原帖由 榕 於 2006-4-4 01:08 發表
全名喔= =
"資訊科技與通訊學係!"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Tehnology& Communication "
哈^^我連英文都給你嚕唷!
| 歡迎光臨 2GIRL女子拉拉學園 (https://www.2girl.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