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GIRL女子拉拉學園

標題: 如果你也喜歡化學,那我們可以一起討論 [打印本頁]

作者: iuipyyyq    時間: 2014-5-19 17:15
標題: 如果你也喜歡化學,那我們可以一起討論
我是園藝系的同學,偶然接觸了化學,
覺得蠻酷的,很有興趣想再多多接觸,
所以大家如果也有喜歡化學的,
可以一起討論就太好了 <3





歡迎光臨 2GIRL女子拉拉學園 (https://www.2girl.net/)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