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ra0925 發表於 2008-5-6 22:40:27

三十而聚

妳是否覺得相識滿天下知己無二三?
還是發現好友假日都去陪老公小孩?
或者漫漫長夜孤枕難眠?
現在 不論你是歐蕾 輕熟女還是資深美少女
請別再宅在家裡等熟透到爛
浮出水面透透氣 一起來認識新朋友吧
                                                                              
參加資格:
自我認同為拉 且年紀在30歲以上(單身 有伴皆可)
                                                                              
時間:
6/7星期六 中午12時在台中某茶藝館包廂
餐後轉移陣地 一起去KTV歡唱 增進友誼
                                                                              
地點:
意者請來信至本ID洽詢
並請註明自己的身分認定及手機號碼 方便連絡
                                                                              
歡迎告知親朋好友踴躍參與喔

katechen6 發表於 2008-5-8 12:44:21

原帖由 tira0925 於 2008-5-6 22:40 發表 http://board.2girl.net/images/common/back.gif
妳是否覺得相識滿天下知己無二三?
還是發現好友假日都去陪老公小孩?
或者漫漫長夜孤枕難眠?
現在 不論你是歐蕾 輕熟女還是資深美少女
請別再宅在家裡等熟透到爛
浮出水面透透氣 一起來認識新朋友吧
      ...


好可惜~~跟不到:(

6月7號要上去台北看演唱會

祝活動成功順利!

tira0925 發表於 2008-5-9 00:00:34

這樣啊 真的是頗殘念呢:(
希望下次聚會能跟到喔
目前報名人數也有10人了希望能再加油些

katechen6 發表於 2008-5-9 12:23:03

原帖由 tira0925 於 2008-5-9 00:00 發表 http://board.2girl.net/images/common/back.gif
這樣啊 真的是頗殘念呢:(
希望下次聚會能跟到喔
目前報名人數也有10人了希望能再加油些



是阿~~ 麻煩有下次再通知我吧

謝謝! :D

catch 發表於 2008-5-10 13:51:01

有機會
也請來北部聯誼吧...:^V^:

~~聚餐愉快唷~~

tira0925 發表於 2008-6-7 23:05:55

三十而聚之 大成功+大感謝

感謝大家熱烈的參與這次餐聚 擠爆了兩間包廂
                                                                              
且大家都十分捧場 放開心胸的來認識彼此
                                                                              
看到好多人開開心心的跟新交的朋友聊天聊到欲罷不能
                                                                              
讓我稍感放心 總算沒讓大家白來一趟
                                                                              
最後 給大家一個大大個感謝m(_ _)m
                                                                              
因為各位的參與 讓這次的活動更加生色謝謝~~~~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三十而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