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錯看喔!!
加油加油阿
:D
謝謝囉~~
最近很少更新
網路還沒簽好
只好回家才更新
這次會多貼一點
希望大家繼續支持嚕!!
妳 我 她 <第六回>
就這樣,也過了一個學期。我和幾個朋友般出了宿舍,在學校附近有了自己的小空間,開始爲自己的生活負起責任....
”大哥~怎麼有空回來阿?”
”呵呵~回來跟你家店長討論一些事情,夏天到了,想做一些改變!”
”喔??”
”做點局部的整修吧!到時候你們就有假可以放嚕!”
”是喔!聽起來很酷吼!”
”你喔!不用上班什麼都很酷,不是嗎?”
”吼~你就是要吐我槽!”
”誰叫我是你的店長!”
”大哥~幫我修理她!”
”哈哈哈~~”
大哥是店長的男朋友,長的很帥,應該是說很有型。留著及肩的長髮,還有整理的很乾淨的烙腮鬍,一副無框眼鏡,把看起來很流浪漢的感覺,添了一點點斯文氣息,總之,就是連我這個踢都覺得很正點的男人啦!
店裡的大大小小幾乎都是正妹店長&型男大哥一手設計規劃的,正翻!店也開了一年了,年輕人,總有一些點子想實現,為期兩個禮拜的施工,在我美好的暑假一開始便實施。
”小逆!我媽叫你明天跟我回家~”
”蛤??為什麼??”
”她說怕你放假太無聊,叫你去我家陪她~”
”可是...”
”啦啦啦~~有事自己跟她喬!嘿嘿~”
”我的美好假期~~~”
”認命吧!!”
在店裡一年來,因為跟店長比較熟,所以不小心的把她家的人都認識了,其實大哥本來不太跟人說話的,酷酷的,要不是我們是同一個星座,話題&看法很雷同,我想,我也不敢跟他開玩笑吧!
店長老媽是一個超級熱情的媽媽,其實我超愛她的!可能因為自己沒有媽媽了吧!有些移情作用就會不自覺得想跟她撒嬌,拉拉拉~~
美麗的夏天開始
暑假
我要把個新馬子~~~
嘿嘿嘿.....
妳 我 她 <第七回>
過了兩個禮拜安逸的日子之後,開始忙著把店裡一些佈置品歸位,早上幫大哥佈置新東西,種種花之類的,晚上跟著店長研究新的菜色,暑假,我來了!
”呼~差不多了吧!明天在弄一下就可以準備營業囉!”
”菜單的部份也差不多了~小鬼,你勒?記的住嗎?”
”如果現在可以讓我喝一杯奶茶,我一定可以記的住!”
”哈哈哈~~那就來個下午茶時間吧!”
”大哥!我贊成,而且要店長準備的那種下午茶~~”
”死小孩~~跟我進廚房!”
”吼唷~~~”
”我一起幫忙吧!”
三個人可能是餓昏的吧!什麼都好吃,下午茶~~真是個好東西!!
”呼~~休息一下!現在四點半左右,等等把東西餐盤收一收,今天早點休息吧!”
”好耶~~”
”那我等等連絡一下其他人明天到店裡來一趟。對了!小逆,我媽問你今天要不要去我家過夜?”
”今天?有事嗎?”
”她說要去我姊家唱歌,叫我問你要不要去!”
”我晚上有事,可能不能去喔~~”
”喔~要去約會吼~~”
”哈哈哈~~知道就好,噓~~不要說出去喔!”
時間很快就過去啦!五點半,關門,回家!
”小鬼,明天你不用那麼早來了,中午過來一起吃飯就可以了!”
”好~我知道了!”
”別玩太晚!走囉~”
”姊掰掰~大哥掰掰~”
衝阿!!回家洗澡整理一下,八點半的電影,我來囉!
”喂~小逆,你吃飽了沒?”
”還沒阿~怎麼了?”
”我想說...不然我們先一起去吃飯,然後直接進電影院,可以嗎?”
”喔~好阿!那我十分鐘後去接妳!”
”嗯嗯~~待會兒見!”
唷呼呼~~單獨出去看電影跟吃飯~~好興奮喔!
她是我在這個學校一直注意的女孩,小魚。聲音甜蜜蜜的,老是掛著笑容。為什麼只注意到她勒?因為...我也不知道!
恩....不錯看喔~~
期待妳的下篇文....
加油喔~!! 原帖由 玲玲 於 2007-10-21 03:34 發表 http://board.2girl.net/images/common/back.gif
恩....不錯看喔~~
期待妳的下篇文....
加油喔~!!
感謝你阿~~
過了好久沒網路的生活
文章都沒機會PO了
天阿~~
我會趕快把文放上來
感謝你的收看囉
報告!
對不起~
雖然我不太清楚有沒有太多人在看這篇連載文
不過
還是有義務要跟大家說
對不起~
因為這學期搬到外面住
基於經濟考量
沒有牽網路的啦!
所以更新速度會很慢
對不起
請見諒!!!!!
妳 我 她 <第八回>
很多事情很有趣,例如兩個人去吃飯,拿起筷子後,因為一個人是左撇子所以有著奇妙的話題.....
很多事情很有趣,例如兩個人去電影院,看了驚悚片後,回頭發現整個電影院只有五個人....
第一次的晚間活動,很有趣.....
如果可以,我應該會好好把握這個機會,愛笑不是起笑的女孩,真是大大的深得我心!天阿~~我戀愛了!!!!
”肚子餓不餓?一起去吃個東西再回家吧!”
”不用了啦!很晚了,該回去了!”
”有門禁?”
”呵呵~放假哪有門禁阿!”
”不然勒?”
”我明天要回家,想早點回去收點東西,我怕睡過頭!呵呵~”
”那...我送妳回去吧!”
”嗯~好!”
誰來告訴我,十一點五十六分的夜晚,好不容易約到喜歡的女孩子,她竟然不陪我去吃宵夜~~吼吼吼!!!空虛阿~~~
”回去小心點~到了的話....打個電話給我,可以嗎?”
”嗯~我知道了!如果等等收好東西肚子餓的話,記得跟我說喔!”
”呵呵~再看看囉!掰掰~”
”掰掰~”
好吧!也該滿足了,至少,我有送她回家了,恩!人要知足阿~~
到家....
哇塞!!店長打了十幾通電話給我,死定了!
”姊~~打給我沒接到,對不起喔!”
”死小孩~跑哪裡野了阿!!”
”跟朋友出去看電影啦~”
”噗~說正事!明天早上睡醒到我家一趟,我媽說有事要找你!”
”睡醒再去,我怕已經要去上班了耶~”
”你不用上班了啦!反正明天你的時間我媽定下來了~記得喔~”
”噗~~你們這個詭異的家庭!”
”繼續去約會吧!那個美眉很可愛,加油阿!掰掰~~”
”....妳這豬八戒!!”
吼吼吼~只記得回電話給妳,忘了可愛的傢伙,真是機車的店長!
”哈囉~~我到了!”
”怎麼這麼久?’
”妳在等我電話喔?”
”痾...沒拉!我想說...你有答應我吼~”
”呵呵~那...肚子餓不餓?”
”不餓~你不用擔心啦!我要睡覺了!你也早點休息吧!”
”嗯~晚安!”
”晚安~”
掛上電話,我覺得...我想去看她........
”喂~妳睡了嗎?”
”還沒,怎麼了嗎?”
”那...妳下來樓下一下可以嗎?”
”喔~好!等我一下喔!”
腳步聲小小的踏在樓梯上.......
”喏!牛奶,喝了比較好睡!”
”...你專程送牛奶過來喔?”
”睡不著~就繞過來看看....”
”哈哈~回去睡啦!謝謝你,回去吧!乖~”
”嗯~不吵妳了!晚安~”
”老樣子!打給我!”
”掰掰~~”
沒想到算是第一次的愛情,會搞的那麼像偶像劇那麼的芭樂又矯情,天阿~~我到底在想什麼!!!!
”到家了!”
”牛奶很好喝,謝囉!”
”晚安~”
”晚安~”
看來,失眠的日子離我近了.....
”明天九點帶我到車站,拜託囉!晚安~~”
耶~~第一封簡訊,第一段感情,START!!!
第九回
一切都上了軌道,店裡順利,我的小小愛情也慢慢萌芽,突然覺得,雖然放假比上課的時候還要累,不過,每天有事情做的感覺,原來這麼幸福~~
”店長~我明天排休假喔!”
”嗯...”
”那有什麼事要我先弄的嗎?”
”嗯...”
”店長~~~~”
”嗯....”
”姊!!!”
”蛤??”
”妳怎麼了?”
”喔~沒事阿!”
”那我剛剛說明天要幹麻?”
”明天要...要整理廚房!”
”我明明就說明天要休假吼!”
”是喔!”
”妳怪怪的喔!”
”沒事啦!時間差不多了,收一收準備下班吧!”
”我今天上整天~~”
”喔~是喔!”
”妳真的怪怪的!!!!”
不知道為什麼,一切都還算順利,只是店長最近反而反應笨笨的,失神失神的,唉~~真是個讓人放心不下的傢伙!
”喵~~餓不餓?”
”呵呵~~裝可愛喔~”
”嗯阿!想撒嬌一下,看妳願不願意陪我去吃宵夜~”
”走阿!你在哪裡?我去找你!”
”我去接妳,乖!”
”等你!”
下班時間還是乖乖的約會吧!店長的事,改天再說吧!
大大~
;)
請趕快再貼1章吧:D
很好看呢!!!:P
繼續加油喔:QQ: 原帖由 阿盧 於 2007-12-31 11:04 發表 http://board.2girl.net/images/common/back.gif
大大~
;)
請趕快再貼1章吧:D
很好看呢!!!:P
繼續加油喔:QQ:
謝謝你的收看拉~~
終於有時間好好PO文章了
我會趕快更新的
預祝新年黑皮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