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還會覺得 有缺少什麼嗎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五年以上) 除了習慣 幸福 穩定 未來大家還會覺得 生活中有缺少什麼嗎 ?
目前我覺得缺少的就是"同居生活"
以前在外校讀書有同居過 但畢竟那是學生生活
出了社會的同居生活 應該會更不一樣
譬如 兩個人都工作那, 家務煮飯 按摩是以什麼心情去對待的
曾經短期的去寶貝家住
下班一回家 就是洗菜煮飯要好好餵飽寶貝 飯後要收尾
吃完飯還要先準備好明天的三明治早餐
經過這幾天的同居 我只有一個感想: 職業婦女真偉大
下了班總是要搭第一班車回家 要餵飽一家人要整理家理要料理小孩
天啊 女超人才做的出來吧
所以出社會的兩人 是如何經營同居生活的 缺一大筆錢:cool:
可以拿來買樓(獨棟-前有花園後有泳池的那種) , 還有給我媽無限制的花的那種大錢.
不是錢的東西( 溫暖, 幸福, 信仰, 快樂, 鬥嘴, 瘋狂亂吵, 健康, 寵物, 朋友... ), 我都有了 ^^ 什麼都有了.....想來想去...就是缺錢.....:@@::@@::@@:快點中樂透吧....:lol: 了不起的妳很賢
呵,不好意思
祝福妳們倆人美滿如意
打擾妳們!
我覺得有缺少什麼就是缺婆
抱歉,我是不是很無聊>.....
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