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二位喜歡這一部小說^^"
其實我只是喜歡亂寫一些東西
而且我的文筆也有待改進啦~
總之...我會再努力的^^"
鍾情真是好看耶 越看越入迷差點點連吃飯的時間都錯過了
不過有好看的文章花個時間吃飯時間也省了也要把文章給看完
蠻期待第二部加油
呵呵~~不用錯過吃飯時間啦~
吃飯皇帝大喔~
可以邊吃邊看的^^"
怎麼還不po第二部阿!?
等等等...
[ 本帖最後由 包小達 於 2008-10-17 18:28 編輯 ]
好看好看
期待第二部~~
大大加油!!
樓主加油
大家都很期待
:^^Y:
很好看~
意猶未盡!!
樓主加油:love:
之前就看過 但是只看到一半
內容全都忘了今天把全部都看完還真棒呢^______^
很好看!!!!
超會寫的說
繼續努力壓
未看先回帖是種禮貌
感謝樓主囉
剛加入翻翻舊文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