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啊!鍾情這篇有好多疑點唷?
野馬大大阿∼你要幫我們解答解答∼
期待你的第二部唷!!!
鍾情真的超好看的∼∼∼
第三條附加條約是"無論在任何情況下,絕對不能違背幫主"
這一條本來就是理所當然的,但是夜曦特地把它寫在合約上
是有目的的...因為他一開始的目的就是子晴,但又怕徐毅知道後
會多加阻攔...為了避免,所以夜曦才特地標明^^"但後來徐毅也很支持子晴的決定
再加上夜曦的為了子晴差點送上一條命,所以那第三條附加合約就沒有派上用場
好看好看.....我可以看到哭耶!!!
add oil^^
野馬大大~寫的...真好阿!哈哈哈 等你的續集摟....^^ !!
為什麼你的文章就是要給它這麼的~~~~~好看勒!
期待你的<鍾情 2>唷!
好好看
真的好好看:D
期待內:lol:
因為一直被強烈請求,所以野馬又將鍾情重新貼上
至於鍾情2部,也即將要連載囉^^"
爽啦
一次看全部
不用受等待之苦
超好看的說
:lol:
野馬大大的文章超好看的...
我是你的新讀者..
真羨慕能寫文章的人><
崇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