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野馬 於 2006-4-6 00:12 發表
鍾情 番外
「夜曦!等一下…」
偌大得房裡,兩道身影在雙人大床上翻滾,正當夜曦想拉下子晴身上的最後一塊布料時,子晴忽然抓住夜曦那隻不規矩的魔手,另一隻手掌則是抵著夜曦的下巴,兩人之間形成了怪異的 ...
那那那...那韓杰和子晴當年到底說了什麼呢= =????
我還在耐心等待著 part 2.
想問野馬大大何時才貼啊?
狂推推推~~~~第一次看到文 會狂掉眼淚的><~~期待第2部
喔喔...終於又看到夜曦&子晴了!! [歡呼]
所以這篇是兩個人又在一起囉?
真的會有第2部嗎???
很期待耶
一口氣把它看完了
真的很好看說
寫的很好
當然會有第二部^^"
最新連載的文--觸不到的戀人結束後
我就會開始寫鍾情二部^^"
謝謝各位支持喔^^"
原帖由 野馬 於 2006-4-7 16:41 發表
當然會有第二部^^"
最新連載的文--觸不到的戀人結束後
我就會開始寫鍾情二部^^"
謝謝各位支持喔^^"
太好了:P
先謝過野馬大大了
番外是野馬送給某讀者的禮物
因為他對一部的結局非常的不滿意
所以野馬暫時先想出了一小篇
至於二部...我有了構想,但還是要各位等等^^"
感謝支持~
好看好看好看!!!!!真是超好看的拉!!推推!!快出第二部阿!!
不過~不知道是我沒認真的在看還是因為真的沒寫...我想問大大~之前徐毅不是簽了一份合約嗎?之前好像有哪一條合約....(好像是"第三條附加條件"吧)唔....只是想問那條合約寫什麼?還有那錄音筆裡面子晴和韓杰說了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