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注重隱私
所以基本上是不會給
不過也看情況
可以看內容
手機就沒在怕了
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
是要坦承跟相信
其實我覺得如果他跟我要的話我會給他
因為沒有甚麼不可告人的秘密
只是也許就像前面的人講的一樣
怕會看到以前的東西
到時候又可能會因為這樣而吵架
會這樣問是因為想要知道更多關於他的事吧
但就像上面有人回應的...
我也是愛吃醋怕看到不該看的東西而生氣
如果這樣的話那就到不如都不要給
願意開給對方看的話我覺得這樣OK
不過我有點不開心因為他的密碼全跟前女友有關的XDDD
我會認為他每打一次密碼就會想起他前女友一次
我不想再為了這種事情吵架
所以我都假裝不知道QQ
會耶 我會讓她知道
因為我覺的情侶之間沒什麼秘密可言
另外一半是最好的知心朋友 談心朋友
也是最親密的愛人 所以 我會給她
我的婆會告訴我
但是我總是沒記著==
所以有時需要用她賬號弄東西
問她賬號密碼就會被她碎碎念==
回復 a8051211 的帖子
知道帳號密碼呀~但從來沒記下來過
因為都是唸出來給對方說~
例如~妳幫我上網登入一下帳號密碼多少多少~
然後登入幫忙處理好之後~也就「左耳進右耳出」了
是常常「三不五時」會聽見啦~但要我們真的坐在電腦前打
會一陣茫然跟疑惑....拼湊不出完整的密碼
哈哈哈~
現任他知道我的全部的,但他的我一個也不知道
曾經想問他,但他說覺得這樣很奇怪,他覺得沒有隱私
其實知道帳號但並不會在沒有他的同意下任意去看,
非經同意以他的名義跟他的聯絡人講話或留言就太過頭了
以前和前任我們互相知道密碼
但是我一次也沒登過
我覺得告訴對方,只是一種信任的交付
我沒婆所以還沒這種想法...
不過~~~
如果她真的想看的話...
我會開內容給她看!!!
我不會將自己的帳密給她...
畢竟我還是想保留一點自己的隱私嘛!!!!!
回復 海天 的帖子
有同感
雖然我們都知道彼此的帳密
但是要開北鼻的我都會先告知一聲
但我滿不喜歡只要有人密我會打給我
它就會一直問是誰
如果是以前的舊朋友
它又會想問清楚
這樣滿不開心的
如果換做我是她
我只會偶爾問一下
但真的有疑惑才會一直問
只要是伴要求要帳密
我會給
但是被我發現被偷窺隱私過了頭
我剛開始會好好說
第一次用說的 第二次在用說的 第三次有點火了還是好好說 第四次小生氣給她警惕 第五次直接狂罵!
可能忍受個五ˋ六次吧
火攻頂之後伴見識到威力可能就懂的尊重了
畢竟我生氣的時候真的是...............
比男人還男人?
(明明就是婆..:)))))
回復 a8051211 的帖子
我會看另一伴需不需要...
但據我所值知我有一位友人她的另一伴有她的帳號...
他就會開始去看...
找要他不順眼的他又會把他加入黑名單...
立刻就大吵一架...
她漸漸沒有隱私...他都覺得他都快沒有朋友了!!!
她也絕得好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