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2GIRL女子拉拉學園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2649|回復: 6

六年級朋友上2G交友感想

[複製鏈接]

參加活動: 0

組織活動: 0

發表於 2010-2-3 00:59:3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在幾次的網聚後
目前是有些想法....(笑)
例如:為什麼沒有能留住這些朋友?
可能是因為自己工作太忙、必須低調行事、或有自閉症、大頭病、長相不討喜、身材不夠好、無緣...之類
(謎之音:這不足以構成理由好嗎??)


但很想知道大家是怎麼在這邊交朋友?
如何維繫之間的友誼?

能不能給我們這些六年級生交朋友的建議?


[本話題由 原來愛情這麼傷 於 2010-02-03 01:26:26 編輯]
廣告贊助
發表於 2010-2-3 00:59:37

參加活動: 0

組織活動: 0

發表於 2011-9-30 18:38:03 | 顯示全部樓層
網站小提醒:發表文章或日誌時,強烈建議 不要留下電話或個人隱私的資料,避免被有心人竊取喔!
交朋友~一切隨緣阿,建議有什麼用呢 ?有緣就會變成朋友或伴侶阿,建議??建議其實也沒啥用的,交友自在人心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參加活動: 0

組織活動: 0

發表於 2011-6-9 21:10:14 | 顯示全部樓層

上2G交友感想 ~
我上來2g半年,交到好幾個朋友,也獲得一個很優的伴~
分享我的心得,讓妳參考~

第一,參加自己有興趣的群組,因為交到的朋友,會比較有共同的話題!
第二,多聊天,多參與版聚,見面吃飯之後,篩選價值觀較相近的朋友!
第三,過濾朋友屬性之後,要經營,偶而茶聚或打球..之類的社交活動!

以上是我個人的方式,提供給你做參考! 我是想結交一群志同道合且互相分享生活,
並互相支持陪伴到老的朋友,所以,我會選擇朋友!當然,我也會多充實我自己,
自己是什麼樣子,朋友大概就是那樣子,人家說物以類聚囉!!  哈哈哈

加油喔!我們同志以後年老,會遇到一個問題,不管你出不出櫃,
你身邊最要好的異性戀朋好友,未來都有可能會走入家庭,
你會覺得有點孤單,所以現在多結交一些同志朋友,對自己來說是健康的!

點評

寫得好看~~~期待你的繼篇喔  發表於 2012-9-7 02:42
你選的照片~我很喜歡~哈  發表於 2012-8-2 21:59
說起來,朋友還是老的好!但是沒有跨出第一步,哪裡來的老朋友~哈哈! 還是要花時間跟大家搏感情啦!  發表於 2012-2-10 00:53
說太好了,送一個讚.  發表於 2012-1-25 23:17
S.T
說得真好,推~  發表於 2011-7-17 18:4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頭像被屏蔽

參加活動: 0

組織活動: 0

發表於 2010-2-3 17:37:58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參加活動: 1

組織活動: 0

發表於 2010-2-7 21:59:18 | 顯示全部樓層
有緣的自然就會繼續連絡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參加活動: 0

組織活動: 0

發表於 2011-8-4 01:12:08 | 顯示全部樓層
小妹我也是6年級生~~~~~只能說太熱情嚇到人.太冷漠交不到朋友.畢竟這裡跟UT一樣來自世界各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參加活動: 0

組織活動: 0

發表於 2016-5-16 19:35:44 | 顯示全部樓層
ann1778 發表於 2011-6-9 21:10
上2G交友感想 ~
我上來2g半年,交到好幾個朋友,也獲得一個很優的伴~
分享我的心得,讓妳參考~ ...

真棒呢!寫的也很好又中懇..
可是 我還是不知道怎麼在這裡交往朋友耶
個性還是有很大關係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廣告刊登|行銷合作|手機版|小黑屋|Archiver|信箱|愛女生BBS|2GIRL女子拉拉學園 |网站地图

GMT+8, 2017-10-18 20:52 , Processed in 0.149501 second(s), 3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