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2GIRL女子拉拉學園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75773|回復: 165

[散文] 妳癡愛的T,興許昨夜還在男人胯下高低呻吟

[複製鏈接]

參加活動: 0

組織活動: 0

發表於 2009-8-8 16:36:2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網站小提醒:發表文章或日誌時,強烈建議 不要留下電話或個人隱私的資料,避免被有心人竊取喔!
本帖最後由 piinshyan 於 2009-9-11 21:15 編輯
7 G+ v' z# Z% i+ l: w. J, A9 P4 A7 ]4 U( t" ]: k6 @) I
首先申明,我要說的,不是一個故事,而是一種現象。我無從得知這現象所佔總體比例,但篤定高於妳的想像。
9 L) f, ]3 J% A3 \  E; Y6 K" `不過,還是先從一個故事說起吧。# K# g0 h0 T% \

: T0 Y. F/ }. c' Z! U7 g2 J  J有一隻男…不好意思,這麼說是因為我覺得他不但不算男人甚至以「個」作量詞都有抬舉恭維之嫌,這隻男,(據他自己供述)眉清目秀可媲美古代書生、胯下陽物能隨時依主人意志熾烈脹硬只要是肉作的洞無論寬仄哪怕是隻雞屁股皆能一舉攻頂…好吧入正題,這天,男進到女同志聊天室,隨機找到一個T搭訕,「要做嗎?大砲喔。」開門見山,毫不避嫌。
* J; A: @' D$ ZT猝不及防,半晌才反應過來,但又咽不下這口怨氣,便怒嗆:「幹你娘,老子是男人,你屁眼欠操嗎?」
6 `" n7 x8 s8 v( C+ N* v「你他媽的裝女人?小孬孬!」
2 E% P* W. f8 ?4 T' y. Y; u「老子識相!你不知道這裡都是女同志?!」7 a0 D: ~* h  _. N# V5 \  e
「甚麼女同志不同志,對我來說都是女人!」
' `# U4 w( N5 H5 O! b5 h0 }" l: f: n「對女同志來說,你就是條公狗!」$ V! R4 u( \% i7 U" K
「小孬孬你扇到自己耳光了!不過看起來你真的不了解女同志…」
6 G1 U& Q* O0 s$ I6 c( s2 [T暗自冷哼,便打算就此中止這無聊又無恥的對話。
5 b8 |0 @* Y  c% @「我上過的女同志,十年來少說也有一百個吧。」
! Q7 z* v. v) J# M  f5 F% T「你使勁吹吧,警察不管吹牛。」
" e' o9 e+ A" Y3 ^5 s. C「知道你不信小孬孬。就跟你說,女同志終歸還是女人,需要被男人愛撫的,而我,恰好就是那個極樂意讓女人享受高潮的男人——特別是那些缺乏男人滋潤的女同志。」7 c( d2 G% o- A# O! c; w* o
「好吧,那我就假設一個『相信』的前提——那些女同志裏,有T嗎?」T忘了憤怒。  c' A- z0 Q9 e" z
「T佔百分之八十。婆比較難約。並且,有的T還會回頭主動約我做。」& ~% {5 C: I; I
T瞬間被嚇到差點中止呼吸,猶有不甘——
$ V- h# v+ p$ R* L7 N! N「那麼,T會叫床嗎?」4 m2 ?5 _1 S" _- T& ~
「叫啊,不過,有的叫有的只呻吟。」: _" Z+ I, s! V- k- G
T相信了。內心開始抽痛。但是她強忍那股難受的抽痛感,繼續問了些她不忍卒聽的細節。男因炫耀而得意忘形,將與T們的肉搏場面詳細展示給她,就像任何一個縱情於男人胯下的歡場女子,曲腿迎合呻吟叫喊無一或缺。: i8 d8 C* c0 p+ B' E( {2 V* v
惟一不同之處在於,剝開這些「女人」層層束縛之下的最後屏障,是束胸。也是源於靈魂深處的忠實表達:我只愛女人,永遠不會變。
% c& L0 _; }3 C) F$ }9 |0 G7 A4 G- A5 q  t, @$ f! M  T0 d) `) q
T最後想問的是,最後她們的束胸都除掉了嗎?你看到怎樣的乳房?+ V/ I9 z0 ?0 |
可並沒有問出口。內心已經沮喪得沒了力氣。/ T$ M1 L$ Q9 h9 g8 x
這個T,很不MAN。
; A1 V- H$ j0 e3 n3 ~$ b後來,她花了一些時間,竭力想要弄明白,那些在陌生男人胯下呻吟的T,當她們裸身躺下的一霎那,心中想的究竟是甚麼,是悲壯的體驗,還是痛快的宣洩?
- ?3 N8 H6 u, Z, _而那令婆們匪夷所思的「高潮」,她則不願細想。
& B' r7 A' q( b5 L, x7 |/ `( }* e, B2 A
故事說完了。
8 p# M9 x, ]; s& b1 Q, j
  @( F+ |1 c# ?1 O為甚麼,這些在裸著的婆們面前寧死也不肯解除羅衫的T,卻願意曲身在男人胯下極盡浪蕩之能事?
4 q' G- {# H; ~是為了一探自己身體不被挖掘的潛藏能量?還是僅為獲取那三秒鐘的高潮?
' J5 c& ~/ ?# ?' O7 ~0 C) C. h甚而或是,依附在肉體上的、某塊不知名的、羞於昭示的深深寂寞,發出了痛苦的索問?因為陌生,便從容遮蔽了情感的羞矜;因為是男人,肉體的無邊寂寞便暫時得到安置?
# @. d! {, O: e/ ^4 k# |4 W- ?2 ~0 p+ a  t% Q6 ~' R
我把這故事轉述給一個婆聽。她的伴侶是KTV的陪酒中年T,長髮口紅,夜夜周旋在紅塵男女之間,對方追她時泣訴,「爲了生活,我只能這麽做,可我從未付出過真感情,亦從未愛過任何人,直到遇上妳。」偏偏这个婆,生平最在意的事情之一,就是T不像T更遑論與男人有染。但最後因陪酒T加倍渲染自己罹癌後的剩餘壽命,同時發起淩厲的悲情攻勢外加信誓旦旦,終于俘虜了這個年輕漂亮單純善良的女生。+ I. J" ~$ F9 u9 c
我告訴她,這個真實故事只是冰山一角,而妳既然决定赴愛,就要做好所有妳預期之外的心理準備,包括放弃妳的堅持。* |* d* X: B( d
而我亦通過她察覺生活中另一種無奈:你明知將有災難發生,卻無能阻擋。對很多女生來說,以主角身份收拾錯愛的殘局,其實就是一場災難。
: c+ w( ?2 W  x/ a) {; l* U" V我想對她說的原本是:妳癡愛的T,興許昨夜還在男人胯下高低呻吟;然後今夜換成妳,在她指尖下激情叫喊。
  g3 {/ b5 c- q) L+ N0 b2 t' v6 t
悲乎?/ E) E6 X6 I4 [3 e% v9 i3 J$ A

! M: w  Q7 i. O  f# ~婆們如果要怨嘆,不妨先審視自己的性愛。有哪一回合,不是以妳們身體的強烈抽搐虛脫如死而宣布告終呢?妳的T揮汗問妳到了沒?那只是如同男人的駕馭心理作祟,「她」因征服了妳而驕傲,事實上在妳的陰道夾緊「她」手指那一瞬間起,這問題便成為實質的多余。
" L. s# [# j" h! |. G1 I反過來請問,妳是否問過親愛的「她」同樣的問題——你到了嗎?那個令人欲仙欲死的境界,妳是否引領「她」淌涉過?$ @5 h- X( H; h( d
世間事,一情兩相悅。性愛的極致快樂,是雙宿雙飛,飛到天堂去。
- R/ P7 r; t# }) l; b9 q5 u; w; ?: y) K8 @$ L4 k
也許有的婆會說,「她」因征服我而獲得要命的快感。或者,當「她」把我送往天堂的霎那,自己也一脚踏進天堂。
1 U+ Y/ l, a2 [2 N6 Y. V! F* {這是T的慰藉之詞。快感與高潮(天堂)之間,還有一截連質加量的過程。而這一截過程,便是多數的婆和更多數的T難以橫渡的激流,需要骁勇善戰的撞擊力和性別對壘的互相牽掣,更需要心理上全無障礙的逆向操作,請問,幾個婆願意這樣做?不,應該說,幾個T願意這樣做?
3 Y% E/ |0 {. l1 B: u: p& e/ s而矛盾剛好在這裡:好吧,T就算非男亦非女的第三性別,終歸還是個「人」,妳總不至於天真地以為,這第三性的「人」,「她們」的身體天生缺乏被開墾被滿足的需要吧?4 I3 U- i: b( o5 m- s4 S7 D6 |
        - G7 W7 A1 U1 t: ]$ w+ G: j
我舉雙手同意「精神高潮」在T婆之間的無上妙用,我也知道T們狂亂粗野的喘息是裸舞如蛇的婆們最具效力的催情藥,但是,這消弭也掩蓋不了T的原始需求。儘管,「她們」常常下意識地壓抑這需求轉而通過其他方式輸送,甚至企圖讓這需求消亡。
  ]9 m/ i9 D0 N7 L& D所以請記得:在性愛裡,T不是一隻徒具形象的塑膠老二。這更是「純婆」們要記得的。
* W; P) A" y4 J5 s0 ]9 F1 }不然結果便是:聊以自慰,或者躺在陌生男人的胯下,釋放淤積成疾的,肉慾。" o+ Y1 ?! E9 ~4 u$ G, |8 A, U0 x% P
        , x6 d' I& P5 p6 r9 a% M3 p
T呢,何妨再坦然一些,誠懇面對自己也罩牢修成不易的愛情呢?

點評

也有T表示只是把男性當成好用方便的dildo~ ~ 無感情這樣- -  發表於 2017-4-10 07:07
其實執著於那個範例中男性所說的也沒什麼意思,現在女同聊天室確實多了不少來找炮打的男人,如果不是有成功過(或身邊有案例),應該不會多成這...  發表於 2014-7-30 08:24
「精神高潮」如果存在T婆之間,我想那是該好好溝通了,任何人都有「需求」。  發表於 2012-12-14 09:24
我遇過一個踢,她有個砲友是個男人。她說如果想弱一點就找男人,想強硬一點就跟自己的婆。所以其實那並沒有什麼~  發表於 2012-12-4 15:10
台客說的話,要打折一半,要是台客真那麼利害,異女為什麼一堆哈洋大鳥,  發表於 2012-10-28 21:09
wow~ 我能相信這是真的!難解釋但不是我= =不過事實勝於雄辯...只是不一定像你說的是大砲男呢  發表於 2012-9-17 18:04
我能感受到...妳的標題"  發表於 2010-11-28 17:12
廣告贊助
發表於 2009-8-8 16:36:20

參加活動: 0

組織活動: 0

發表於 2009-8-9 20:53:02 | 顯示全部樓層
網站小提醒:發文時請注意版規喔!避免被扣操行喔!
呃.......努力看了幾便= =
! c" s  E' F' m: ?/ g* x7 a7 w雖然你想表達的意涵有點小小模糊.........((爪子搔搔
5 N, Z' e' M# K' O9 g) u" F用這個切入主題是不錯啦XD
( M' K$ z$ {7 o7 p: W只不過.........並不是T都找男人來洩欲啦# a# D% B! A6 _: ]' w) Y* X
= =2 e* J. K, D, p4 I
本人我就抄討厭男這個.....生物???((反正快滅絕了~沒差
( ^" C* i& b5 a/ b, w如果真的要洩欲也絕對不會去碰男人= =3 g! s% r: z' m) x* }. A9 b2 p# e
因為實在噁心到死/ e. M1 G$ }7 Z
假設好啦把我和一個男的關在一個房間~
  f& c9 ^  T9 A/ ?, L到明天早上只會只有我活著走出那個房間= =
; R( L. O) `$ m  }2 N那個男的可能就...........來是在相見((揮手怕~記得要投胎成女的唷~
7 }) o1 P0 N8 {1 x至於那些找男人洩欲的T= =........本人是覺得有點......有點.......太超過了XD
9 [0 w; I- a8 B" i# n$ _( l哈哈哈哈哈哈~不過我還蠻贊成你觀點的$ X. z2 B- j7 r1 l0 i6 }
其實T也有慾望
2 v+ ^6 y4 S1 u1 K5 N這可倒是不可爭的事實
# N2 ]/ u$ o9 E; W不過洩欲方面可另在溝通& F* O) V5 |2 A% e7 ^) m+ R
惑幫自己做心理建設啦XD6 y. u8 ?  [; F9 ?- L: d  H3 p
那些T乖乖別去找男人
& y3 S- N' a$ L8 `$ N; m1 |  a女人還比男人強哩~. \( K+ o+ @3 D$ Y1 u2 U6 x5 H
婆懂得女人需要啦~T也是女人啦XD0 f6 r) {( [( @" z/ ^8 z
PS.........男人去找別人~別騷擾我們TP!!!!拉拉萬歲~~~

點評

佩服QQ  發表於 2016-10-8 23:2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參加活動: 0

組織活動: 0

發表於 2009-8-11 12:26:01 | 顯示全部樓層
網站小提醒:2GIRL的網址統一變更為 http://www.2girl.net,請記得更改你的「我的最愛/我的書籤」喔
...  看透了( o' l$ @4 Q$ h, z1 k+ `' g. O' e
我前任 平時裝man 最後 還不是和男人結婚了

點評

所以有些時候不是因為怎麼樣結果就會怎樣阿有些時候也會跌破專家的眼鏡  發表於 2017-5-4 12:18
我只能說T跟P一樣也是女人~ 就像有些P後來也是會跟男生結婚或交往~意思一樣  發表於 2014-9-26 22:47
我是覺的,有一些踢,根本就只是外表學學男人,但真要學好男人有肩膀,有責任感,顧另一伴,她們就跟軟男一樣,沒肩膀了  發表於 2014-3-10 15:49
事是難料,很多無奈...  發表於 2012-12-14 00:38
又或是 迫於現實壓力  發表於 2012-12-12 18:26
這…好驚人  發表於 2012-10-15 18:2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參加活動: 0

組織活動: 0

發表於 2010-11-28 03:28:58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風塵抄 的帖子
5 j0 R2 `+ p6 [: Z6 |
: y( @2 _# U' p+ T) r! _看完您的發文之後,我深深的震撼著,不停在思考著妳說的事實,雖然這事實我已經看到太多T朋友P朋友發生,當然發生的人現在也都結婚了,會產生這樣情況的同志存在,是不是真的就是有太多的假性T假性P的存在?我常常在想台灣的女同志真的理解什麼是女同志嗎?還是只是在感情脆弱跟空窗時期,有個心靈慰藉或是身體歡愉然後假在一起呢?或許我們看到路上那麼多的女同志出現,這現象也不是值得開心鼓勵的!會不會只是個流行跟想要體驗的心情?到底大家有沒有徹底去省思真正的自己是什麼?我一直認為真的同志應該是要認同自己的性別,熱愛同性別的身體,相信這點是無法改變的事實,喜歡著女人的心態是什麼?這點很重要!而從做愛這點可以很徹底的分析!我深信可以在對方面前徹底的裸露並且讓對方親吻跟享用!這點非常重要!而我渴望著可以撫摸佔有對方的美麗女體,也渴望著對方撫摸跟佔有我的身體,身為不分的我認為做愛沒有互動那算是什麼做愛!好愛對方就會有想要把對方全部身體都佔有!讓對方感受到愛的感覺跟高潮,那真的會感受到好需要跟好愛的感覺!您提到的T的那種奇妙現象,多年前我也開始在聊天網站上察覺到這點,這點也實在令人感覺到無言跟震撼,我一直認為很多女同志沒有女同志的自我認知,不論年紀大小或是身處在社會的哪個階層,身為同志的我們是不是要更理解自己的定位,我常常無法理解有太多的女同志為何不上進跟墮落!難道一定要被社會環境跟教育影響到最後只是個沒用的女人!如果沒有工作能力跟肩膀就好好認清自己根本就不適合當同志,趁早好好去跟男生結婚免得搞得大家都很累跟團團轉,我也不會認為那些最後去嫁給男人的朋友很糟糕,其實那是她們自己的選擇,只是我還是很想對她們說幹嘛浪費妳們女友的時間,其實妳們只是假性T假性P,妳們浪費了我們這個世界的寶貴時間,最後我真的很想大聲呼籲,我真的希望大家真的有身為同志正確自我認知!誰都不希望我們永遠都是被定義在混亂無知亂七八糟的同志!拿出勇氣智慧去做對的事情才是!

點評

只要他們不做傷害他人的事就好  發表於 2017-4-10 05:40
沒人教吧,青少年叛逆期不知道自己想要甚麼的懵懂年紀嚕,大了也就淡然了自然會退出  發表於 2017-4-10 05:36
說的真的很好 認同  發表於 2015-6-19 20:50
中肯!贊同不過,要有正確的自我認知才是最重要的,迷迷糊糊~最後還是沒有甚麼結果的。  發表於 2014-12-4 23:19
讚!  發表於 2014-9-26 22:49
說的好  發表於 2014-9-22 03:10
有不少回頭找男人結婚,才不是社會壓力,根本就是因她們本來就是假女同,再加又沒肩膀,當不了有責任感的好踢,  發表於 2014-3-10 16:03
不少踢,只是學男人打扮,學男人做壞,但學好男人有肩膀,責任感,顧另一伴,就學不起來了,最後當然還是回頭找男人靠,,  發表於 2014-3-10 16:0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參加活動: 0

組織活動: 0

發表於 2013-11-1 22:02:05 | 顯示全部樓層
其實一直是這樣的,  Z1 P% l# G3 ?( V
除非你是不分,否則好像就不能在另一半面前示弱或淫蕩。) p* @* K- }8 [7 I1 R7 F1 K9 j
我看到的,我經歷的就是;( Z* |% L/ d, C" }. C
T的女朋友都會覺得,我對女生的身體沒什麼興趣,就算真的有幫T進入的人,多數也只是覺得好玩,看到T呻吟的表情很有趣,卻沒有像我們對他們那種著迷的感覺。這些種種都是讓T卻步的因素,但其實,或許T也有想要被疼愛的感覺,而不是精神上的快感。6 Q% t6 i; v$ k7 }3 }" N

點評

恩~你說的也很讚~  發表於 2014-9-26 22:5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參加活動: 0

組織活動: 0

發表於 2009-8-11 04:00:16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小熊餅乾 於 2009-8-11 04:03 編輯
0 W1 @9 j# \3 {# \0 O; K) x  @% u
相當的發人省思!!!
, @8 D; S+ K, h5 F* z1 S
4 X, K) v$ Y: E1 k, `這種現象一直存在著,可是能夠有感而發去面對,點破的人 妳應該是第一個!
3 Y) D$ L/ ]! Z% T0 O  ?
1 ^. r3 A* ]' I# X6 c我喜歡妳一針見血的用詞和陳述口吻~( I: }7 g6 g' k0 }- c: N) _
0 b5 j  k5 S7 \3 @  Q& S
T也是女人阿, 為什麼就有理由忽略屏棄她們原始的需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參加活動: 0

組織活動: 0

 樓主| 發表於 2009-8-10 11:52:29 | 顯示全部樓層
這位小帥帥,難為你看了好幾遍,真是不好意思。( Q+ L7 Z  R5 o

' K. q7 b; ~) c  B$ Y在踢方面,我無意表達任何觀點,我只陳述現象,開頭就說了。' E( ]& r$ N# ^( Y# i: K; P
為甚麼我會大張旗鼓寫這個?是因為太訝異。  _6 i+ a  `0 ^8 N; A3 p( D! x
當然,寫著想著,我慢慢能夠理解了。
0 p  Y0 e  _- F! {' L" q4 h: y6 n我完全知道,大多數的踢,是小帥您--這樣子的,硬跟一個男人相處一室,活著走出來的恐怕只有您一人。/ }0 I4 |6 F' ^" B) b% u0 S
哈哈。
3 P! f7 f# L/ x4 e& l
. E6 T; N! Y( _. c: Q+ e這個現象涉及的層面可能比較廣,每位當事人的立場和出發點各有不同。: c: V: }6 \9 B2 i
有的可能純粹洩慾,有的可能是悲情體驗,有的是浮濫的放縱,有的是誠實面對自己當下靈魂聲音,當下喔。' V1 V" u  y( U) p( c: n
" L7 }1 V/ f- }) w2 t
我甚至不對踢這種現象作任何是非評論。
) a8 J% ^/ m4 P: b' |+ b# M但前提視:不傷害伴侶(如果有,記得屁股擦乾淨),更不傷害自己。
/ f& ?* H$ v8 a+ _  ^, }! `8 g
' L5 j' Z, ~, {* r; z7 Q人生禁不起細細分析,愛情也是,慾望更是。
) ~( V& M) M1 H0 Y. Z所以,容忍一些規則之外的東西。
/ i( y8 {' j$ t2 A& D+ E$ e1 q. E# T9 }: P+ t9 O$ }* h
倒是希望婆們,關注踢的各方面需要--深沉的需要。) s( X! d0 L: I# E. D
愛是相對的,性也是。  S" Q6 V0 p2 C8 D! q

; t9 Z* q, j' y; J感謝小帥帥指正。
. r) E1 s1 a/ p, S0 ~4 V$ w欽此!

點評

在知識加有看過,一位女同志,主動找異男打砲,原因是她沒幹過男人,想試試看跟男人的性行為,所以並不一定都是女同的另一伴,沒滿足她吧  發表於 2014-3-10 15:46
因該也有踢,還是愛男人的,只是暫時跟女人在一起的,裝裝男人吧  發表於 2014-3-10 15:45
XD  發表於 2012-12-11 23:58
推推推  發表於 2012-12-11 23:5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參加活動: 0

組織活動: 0

發表於 2009-8-10 18:57:44 | 顯示全部樓層
>隨機找到一個T搭訕,「要做嗎?大砲喔。」開門見山,毫不避嫌。3 e2 A2 l4 X7 t7 A; f: [- y

; F  \# B  A7 p- B2 v: g0 o& Y# [/ v5 F
頗覺難以置信 ,或許此男有過幾次經驗,但男人在性事上極愛吹牛誇大,而且他釣人手法拙劣,要冒充卡薩諾伐顯然還差得遠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參加活動: 0

組織活動: 0

發表於 2009-8-11 09:45:37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wing叛~ 於 2009-8-11 09:47 編輯 9 u; u* c6 U" U: ~; F1 `
* q. [& x" M4 W
我發表一下在UT聊天室如何打發男生騷擾10招(親身經歷)" \  B1 z& p( z

4 M8 ]. s; K0 g2 I9 @7 a1 ]
, j+ V$ X/ Q: ]' n1.(男生裝熟時.....)* q3 ?8 y3 p8 O
男:真的,我確定以前在哪兒見過妳。/ [2 V# s+ l6 ^8 c. `) H
女:是啊,所以我都不去那裡了。/ s# B+ A8 |( H

: G# b1 p1 L/ Y; S! |
& ^1 V7 l8 m- {% R* \* e2 p1 d2.(詢問價錢時...)
' ^% f2 j( b& Z2 ]5 z男:3000一晚要不要??! a# d: L& a# w8 X: L
女:我要5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之後他絕對不會再煩你)
- \0 @5 [% K' J6 t4 Z( f
2 a) j9 U6 W: J7 Q' z7 y! M1 j* [" e
3.(男生詢問電愛時)
  V* R& Z; b* p$ v% ?男:你喜歡電愛嗎???
2 P+ R8 y; C7 n- \: _女:......你喜歡鬼來電嗎......(陰森冷笑)
! `0 Q3 N( T1 y( u  Y7 X( n! g; V6 V7 r

) B0 |' d; X# R+ p4.(稱讚自己有多雄偉)/ u1 J( ^* v6 l, ^: \
男:我的很大...包准能讓你舒服...
7 S& u9 {6 u# g女:我刀法很準.....一刀切下去絕對不會有任何藕斷絲連的事情發生(冷酷無情)  {) X* t. k7 Q' V+ ^) n
1 `) f1 w: s( m+ R
3 [) X2 a, ^2 y  C& S" A3 i: r
5.(想要上床時)4 c. _4 f+ ^( w3 X+ {! u" M
男:去妳家還是我家?' ]  k( H  ^. k) D
女:都去。你回你家,我回我家。(直接俐落)' x1 T" ~( Z4 o% Z* r
! j. C; L- [. x9 @4 w! R  I

5 |- @  s$ I$ M: B6(在詢問你三圍時)
/ R8 B) ?/ ?8 N* W; v; v  _; d男:你很大吼(淫穢的笑著)??& X( C& g5 Z& B: {) o
女:還好啦...我那根至少比你大太多了((他會誤以為你是男裝女的人
/ [4 Y$ T: |- d4 N0 N, d7 ^: K3 s: R. {* Z" v8 Q' Z4 {" W

0 @, Y1 x  V8 D7.(男生在詢問經驗時)
% f' G8 ]0 [# x/ M0 S男:你有被搞過嘛???: e# `9 z1 Z0 H$ I
女:沒有耶....我只有閹割過他人......( J6 d  K4 w/ K# j; Q' r8 V

+ l# x' w. I: c, A( c
/ l$ w5 H% l$ K8 l% x8.(男生自以為的稱讚你的身體)
* n0 ~' S; U7 D. u, ^男:妳的身材像林志玲一樣完美。
: j+ n4 R2 F$ E8 H+ S( p: f女:對不起,今天不開放參觀。
7 K" R7 r0 ~' x# f' E9 H1 F1 N3 m7 f) q3 ^  L. n: i
# f7 P4 G: e  z' m' U/ u
9.(男生開始求歡時)+ Y" B* P+ z3 y% ^
男:你要我未你做甚麼~我都願意.....! \1 m8 ^2 _6 {* O, H
女:是嗎???那我把你閹掉時你可別喊痛(殘笑)
. w: {& X4 c6 d, I9 ~6 W9 U; V
' U# Q- h8 O- h8 n1 l6 g# p$ P+ r$ o/ b) i
10(男生開始開黃腔)
' c5 L" P% H! ^5 }; A  G0 j男:我一定會把你的XX戳爆讓我爽死2 W) ?) m: e' S8 `" C
女:我一定會把你的XX割掉讓我笑死+ M1 Y) b1 k$ v4 X# L

( z& c* I9 P% T6 d4 ~6 z8 t# s) T3 d+ P  ]. C7 i. n# i! B
這些方法都用過~效果挺讚的~尤其是鬼來電!!!!!這超常讓男生飆髒話XD

點評

哇哈哈太好笑啦呵呵  發表於 2017-5-4 12:21
有笑有推  發表於 2017-4-10 05:42
哈哈哈太有爆點了,學起來以後拿出來用>< 受用無窮阿!  發表於 2014-12-4 23:22
哈~~~~妳挺有趣的  發表於 2014-9-22 03:13
這些真好:))  發表於 2013-7-11 11:30
(在螢幕前笑到無力) 太經典啦~~ 為tp大大出一口氣阿  發表於 2012-10-29 00:49
讚啦 我笑翻了~~ (心中吶喊:沒禮貌的下半身生物 快滾~~ 這裡拉拉交友站!!有本事腌了再來)  發表於 2012-9-19 10:13
太厲害了!! 哈哈  發表於 2012-9-18 17:5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參加活動: 0

組織活動: 0

發表於 2009-8-11 19:56:27 | 顯示全部樓層
...  看透了
+ s$ _4 P1 I: @( l我前任 平時裝man 最後 還不是和男人結婚了  S( K0 ^8 K% r. j
skygallery 發表於 2009-8-11 12:26
# j) e/ n6 M: C) v

+ _3 R2 r: g' V( j7 k不論是T還是P,始終是女生,也許因為受不了外人的壓力因此還是選擇了結婚這路……

點評

的確~家人給的壓力,親戚朋友給的壓力...  發表於 2014-9-26 22:5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參加活動: 0

組織活動: 0

發表於 2009-8-12 14:48:03 | 顯示全部樓層
真是一篇發人深省的好文章,,連回復都是高段班的!& M& A8 z; h% F( `# Z

! t8 A) d" }2 o+ \5 P/ n讓大家都認真審視一下這靈與慾的問題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參加活動: 0

組織活動: 0

 樓主| 發表於 2009-8-12 18:03:43 | 顯示全部樓層
4# Nautilus
( O. Q+ y* _# D) m  _3 T/ X/ q
- j/ a+ ^3 U6 A; o# S5 W5 r5 j0 u9 S0 r0 N' }( C8 P$ s
# v0 m0 [$ E) Y
不要覺得難以置信,那些男人很清楚,談情說愛套近乎是多次一舉的~~開門見山是最明智的作法。# ?; {% E( a2 ^- J9 I
而且前提是:他們得到過便宜,知道各取所需的情況下,多說無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廣告刊登|行銷合作|手機版|小黑屋|Archiver|信箱|愛女生BBS|2GIRL女子拉拉學園 |网站地图

GMT+8, 2017-6-24 06:16 , Processed in 0.163956 second(s), 4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